close
積欠太多文章整個不知道該從哪開始寫起,就先從很久沒有出現的腸聚來唄!
話說三峽通的將將拔&麻上次發現在三峽有個新開的下午茶餐廳,
於是我們就出發前往三峽花岩森林。
這次很難得的邀請到神秘嘉賓:

她是樂樂。
是傳說中PP的同父同母的妹妹。
為什麼說是傳說中呢?
因為PP的阿公(3M麻嘴巴常常掛著的機車小孩)是個很神秘的人。
他就是MSN永遠處於離線狀態、網誌要寫不寫、每次都說要聚會但後來又失蹤的鐺鐺拔
好久不見的鐺鐺拔變了!!!!!
跟我印象中那個年輕白皙的鐺拔不太一樣!(哈!我很保守的吧!鐺鐺拔)
而且我以為第一次要見孫子的鐺鐺拔會把鐺鐺帶來,沒想到他竟然把鐺鐺送回鄉下去!!!
雖說樂樂也很乖啦!(噗)
其他出席貴賓有:

海苔珍珠姐妹花以及已經成為別人老公的nori拔&麻。
(我記得有一天很晚的時候看到MSN登入的訊息寫著:過幾天我就要成為別人的老公了!我又敲了一次、又問一次:你是誰啊?!NORI拔應該覺得我記性蠻差的,每次要是晚上看到他,固定的戲碼都是我先問他你是誰啊?NORI拔都很無奈的說:我NORI拔啦!上次看到這個暱稱覺得實在好妙,這次就引來用為介紹詞囉!!)
這對姐妹還是一樣漂亮,右圖的NORI眼神真的有種潑辣感!

可鼻兄弟。
每次看到可可這個大個子就覺得很有親切感。
憨厚的微笑跟強壯的體格,其實內心是很溫柔的捏!
北鼻也很可愛,不過看到QQ會想到巧克力,所以北鼻比較吃虧一點啦!!

KIMI&REX。
(老實說,我怎麼一直覺得左邊的是樂樂小姐?因為KIMI大姊大每次看到我都用很恰的表情對我!如右圖,照道理說,左圖感覺有點太溫馴了)
RERE越大越帥氣,而且非常喜歡跟人家玩唷!
但是因為瑞瑞會亂跑,所以被老吳叔叔用一條非常長~~~~~~~~~的牽繩牽緊緊的!
KIMI則。。。。(噗!將將麻也知道吧!)(硬要拖將麻下水)
就連我們想幫樂樂KIMI拍張合照,KIMI也一直齜牙咧嘴的,好吧!
KIMI麻下次請要敎我如何安撫KIMI的絕招!

孽子MARLBO跟MOLLY小公主。
話說這個孽小孩跟機車小孩在聚會中還發生爭執,起因在於一根雞骨頭!
話說機車小孩拿著雞翅骨要丟掉時,孽BO不高興了:老子眼前的食物都是老子的!憑什麼被你這個死小孩拿去丟掉?該不會是想獨吞吧!?
機車小孩也不是好惹的,一巴掌就要把BO公子呼到旁邊去,說時遲那時快,BO少爺立刻使出鐵齒功暗算,
機車小孩成為腸聚中第二個被BO少咬到見血的受害人(第一位還是將將麻)
於是BO少爺被懲罰了:

驅逐出場,遣送到可可的地盤。
對於BO少爺來說這真的是很大的打擊,立刻變成折耳落難的楚楚可憐造型。

大家應該很難得看到這麼無辜的BO少爺吧!!!!!!
這時候因為QQ的威脅,他只能含情默默的望著老媽,但是他老媽就是不理他。
我想偏差的行為都是因為心理受到創傷,
要回家前BO少被QQ咬了一口屁股,BO少竟然當眾又表演大便在牆壁上的絕招給我們看!
真的是太經典了!!!
由於太過好笑以至於我竟然忘記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3M麻,你確定西米羅以後會跟小時候一樣乖嘛??????

俗辣尼莫。
話說這小孩好歹小時候有來中正紀念堂探過我的班。
在乾爹乾媽面前整個就是個俗辣,對於所有人都警戒兮兮的!

很黏乾爹的尼莫。
真是父子情深哪!!!!

好久不見的片片!!!!!
正在想要跳上將將麻的位置偷吃東西!
因為沒看過生魚片這麼脫軌演出過,忍住沒有呼喚生魚片麻!
不過沒多久還是被發現了@@

其實我很乖的!!!
一直都在麻麻後面沒有亂跑唷!!

當然我們重量級的貴賓怎麼可以不介紹呢????
這位可是我們當天唯一的孕婦唷!
將將將將:

阿將。
不管是走路的姿態、趴著的模樣還有玩球的時候,都"孕"味十足呢!!!
照片沒有拍到kimo,因為kimo被阿JU抓緊緊的,下次有機會幫你多拍幾張啦!

這是聚餐的場地,一個區塊都是我們的

這是將麻的酸菜白肉鍋+小何的蔬菜牛肉鍋跟將拔的莎拉.














NORI家點的薯條,很好吃,不能吃炸的我也偷吃了一條!
右邊是將拔的雞腿飯

我點的下午茶,每樣都很好吃!!!!!

下午茶會附飲料,我點的是熱水果茶,太甜!另外大推下午茶附贈的芒果奶酪,非常的香純好吃!
出餐有點太過緩慢但是餐點還不錯吃!

很妙的一組組合,阿蛋跟尼莫,一人一邊抓癢!

不知道阿蛋怎麼會跟尼莫湊在一起,據我的了解,應該為了食物吧!!!剛好兩人都會擺出對比姿勢哩!

很粘把拔的樂樂
不過你躺的那個肚子看起來就很舒適!(哈)
BO少眼中盯的就是後來讓BO少被判流放的雞骨頭!!!!

意外拍到第二組父子情深的照片
將拔跟將將在玩球!
看起來有點像是將將拔在跟將將講道理!

兄妹來個合照吧!!!!
有沒有發現樂樂跟PP一點都不相像?
這是有秘密的!!註一


腳踏車上的蛋尼根柱子上的P(阿派跟阿呆還有柱子上的阿壯是他們的新名字)


還是你們兩個比較上相啦!!!!

阿淡的表情就是很賊,賊頭賊眼的!

可愛的片片跟海苔不知道他們在看什麼?

該來個合照囉!!!
角度很難抓,只好分批拍~~~

可鼻尼莫片片
合在一起其實很大一圈的唷!

總共有16個小朋友參加
不過有一桌很累,沒有來拍合照

很累的一桌
非常努力的埋頭吃飯著

夕陽西下,打道回府囉!!!
謝謝將拔將麻替我們找到這麼漂亮的地方,東西也很好吃捏!!!
小朋友們回家都睡翻了!!!
太久沒有跟一大群短腿的聚會,很高興的睡了個好覺!

註一:
這次出去才知道PP的爸爸不是血統書上登記的,
原來只要有心隱瞞,刻意去申請他想要的血統書都是OK的!
整個對於台灣犬舍跟核發血統書的認證機構很心寒!
難怪樂樂跟PP一點都不像啊!!!!
註二:
芒果也跟PP不像,原來如此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