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這篇文章可能有部分圖片不宜兒童觀賞。
還有討厭限制級的朋友也可能會對部分圖片感到反感。
總之,這是一篇18歲以上才能來看的文章啦!
﹡﹡﹡﹡﹡﹡﹡﹡﹡﹡﹡﹡﹡﹡﹡﹡﹡﹡﹡﹡﹡﹡﹡﹡﹡﹡﹡﹡﹡
話說女大18變,發情的狗也會變。
這是我在MOCCA發情的過程中體認到的事實。                     

沒錯!MOCCA就是在欺負PONY!
MOCCA:來!給我玩!快點!!!
PUFFY:哇!好像很好玩。
(兒童不宜旁觀,帕小妃,還在那邊幹嘛??)
PONY:誰來人救救我啊!








而且,MOCCA還先跳上床觀察PONY↓
←MOCCA:快來啊!過來嘛!
←黑黑黑~讓姊姊親一個。

結果,還引發亂倫3P悲劇。↓
←PONY完全被壓制住了,PUFFY則是認真的學生。觀察的非常仔細,興致也頗高昂?BTW,巧克力是太監,湊熱鬧啥勁?
←兩個玩累了,一起翻肚皮打滾是什麼意思?
←好不容易MOCCA玩累了,喝水中,PUFFY居然過來了?!
PONY:喂喂喂~~小妃妳在驗證所學嗎?!
其實,
MOCCA是在發情期間才出現這種騎乘行為。
而且他不斷的去騎阿蛋,弄得阿蛋心養難耐。
就怕她們弄假成真,來給我長短配。
所以我就只好把阿蛋關在小套房裡面,沒想到卻害到了年幼的PONY
可憐的阿蛋,PO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