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以往,下班後信步至A8採買JOHAN麵包。(非常的好吃,下次來介紹一下)
奇怪?今天超級怪!

1樓人潮滿滿,兩側樓梯新增N台收銀機,
專櫃小姐忙進忙出,忙著拖各式大箱子到櫃裡,
用1-2張桌布舖在紙箱上,還多了一堆背心工讀生?

猛然喵到滿3000送300之類的傳單~
原來明天開始是信三4館的週年慶,難怪一副戰爭前夕的感覺,
好像全新光的樓管都跑出來了。

不過我最近沒有心力敗家,對於一年一度化妝品採購時機沒有太多注意。
現在每天就靠1罐OLAY來撐!
可是用了2個禮拜其實也很好,並沒有因為我減少了化妝水或是精華液或是乳液之類的東西,
保養效果就不好。
而且我發現其實減少瓶瓶罐罐之後,
負擔也比較輕一些。感覺也不會因為讓皮膚吃太好,沒錢給他補,臉就會變爛的樣子。

以前很迷信專櫃、品牌、系列保養的我,
現在年紀比較長,反而漸漸擺脫化妝品品牌迷思,
很多品牌其實背後都是相同集團,
買來買去都是那幾家集團在賺你的錢,成分或許精純度略有不一,
不過應該也不會有哪個集團敢拿商譽開玩笑。
加上保養品根本是暴利事業,成本低但是全部售價高,
中間全部給百貨公司、廣告商、專櫃小姐之類的抽成走了。

其實便宜也有好貨的喔!
僅以此文提醒我身邊的敗家狂今年不要太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