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MOCCA還是不能站起來,不過養成前腳風火輪的習慣,從運輸籠解放的1秒鐘內可以從床頭爬到床尾
不過他把自己後腳咬了一個大洞
最近又把腳被也咬開一大片傷口,
醫生說他也許是覺得癢。。。
但是他還是不能站起來,又把自己咬成這樣
我跟妹妹媽說他跟菲菲一樣,都是屏東人~屏東人的個性可能一樣倔強!
有關MOCCA的傷腳等老娘心情好點再來跟大家報告。

PONY跟ADAM發展成同性之愛,因為MOCCA跟PUFFY同時發情的狀態下,
PONY跟ADAM天天膩在籠子內,不是PONY騎阿蛋,就是阿蛋騎PONY~最近衍生成為PONY把阿蛋視為他的玩物,除了PONY沒人可以騎阿蛋

最近翻閱了35*33系列的書籍,覺得自己在35歲之前應該完成的事情還真不少!
然後嚐試投遞104履歷表,發現自己除了唸書考試沒有特殊專長,
感覺自己雖然已經有4年工作經驗,卻沒有一技之長!
自己的人生就要這樣打螺旋下去嗎?
沒有其他的辦法讓自己跳脫這個圈圈嗎?
這時候會後悔年輕不懂事亂花錢,月光族的下場就是沒辦法隨心所欲!
生活緊湊卻沒有人生目標~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
難道我就要這樣空轉到結束嗎?


最近我老妹開始當起私人銀行的業務員,
聽他講述業務員的心酸讓我覺得我真不該對站前店那些NU SKIN的人那麼冷漠!
跟他為了業績四處奔波比較起來,
我的工作似乎比較穩定,不過我也面臨堪稱我的人生中的最大瓶頸:停滯!
有時候我想我是不是吃飽撐著太閑才會有空想這些?
不過說真的我也不是那麼的閑啊!
我想是工作倦怠再度擄獲了我~

最近真的沒啥好寫的~沒有像機~沒有腸聚~沒有錢~沒有閑
老娘的腰又再度閃到~靠~M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