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蜈蚣人!
我『非常的喜歡買鞋子。
大家都知道我年底要搬家去三重賓弟的小窩,至少有陽台跟獨立空間可以讓臘腸狗們玩樂
(詳細的狀況會等到安定好在跟大家分享)
可是我現在最大的煩惱是:鞋子擺那邊好???
現在房東的房子是一整層分租給我們幾個朋友,
客廳很大,其他人也沒什麼東西好擺放的,
於是乎我的鞋子就這樣佔了幾個空間:



→(很亂,因為最近要搬家,比較懶惰整理)
左上角是客廳的茶几,被我擺了秋冬的包鞋跟春夏的涼鞋。
←↑旁邊跟上面則是我的各式長短靴。
我想我的上輩子真的是蜈蚣。
對於鞋子我有一種怎樣都穿不夠的慾望。
這邊只是鞋盒裝好疊放的一小部分而已,
還有3個開放式鞋架!
賓果也很熱衷買鞋子~
不過最常穿的還是那幾種,
最常看的也是那幾種。
有時後就覺得女生真的很麻煩~
每一季都有不一樣的流行!
有些是買的時候自己感覺又正又ㄏㄤ!
過了那一季,就覺得自己的爛貨真多!!
不過我是個很會保養的人~
所以日積月累這些鞋子就一直被保存下來~
對於我而言,
打包不是困難的地方,
而在於搬去三重以後…
沒‧有‧地‧方擺鞋子




不過這樣還是不能阻止我持續喜愛逛鞋子的癖好!
跟我熟悉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網購狂~~
跟大家介紹幾間我平常很喜歡逛的網路店面。
YAHOO拍賣
arus_shoes→喜歡低調奢華高跟鞋的女OL一定要去逛逛看!
店長是2個漂亮女生,在台北有工作室,他的鞋子比較偏向成熟OL風格
可是又帶點華麗感!
很多專櫃的鞋子在這邊都找得到(大部分都是相同的上游廠商),
對於喜歡穿高跟鞋的人是很不錯的選擇!!!
我喜歡下面這2款:
 

今年流行的民俗風味跟毛毛長靴!!波棒!!!
朵拉嗑鞋舖→比較推薦給學生或SOHO族或是廣告創意行銷的行業人士。
他的鞋子比較日式風味,喜歡逛FIN的人一定會發現他的鞋版很多是依照FIN的版子去打的!
當然也有MINA雜誌常常可以見到的鞋款。
例如下面這一雙,是去年日本AP(雨傘)的靴型。

喜歡FIN的日系風味又不想被專櫃A錢的人可以來這邊逛逛。
YAHOO購物中心也有好貨!!
GRACE GIFT→這邊也是比較偏日系的鞋子,(哈哈哈~~並是個哈日族)
不過他的鞋子選擇很多種類,有7年級生喜歡的中性平底靴,也有上班族適合的包鞋!

我並是個非常喜歡這種靴型的人,
沒辦法!
老娘的小腿屬於粗壯蘿蔔型,
不靠這種軟皮、長筒、寬鬆的帥氣中性靴子
是沒辦法抵抗冬天的寒風的啊!!!
















再來是比較都會流行感的鞋店,
City Chic
說穿了,他就是yahoo拍賣起家的PLAY_KAWAII(聽說是個7年級的輔大女生!真優秀
他的鞋子我很喜歡,
因為老闆自己也有蜈蚣癖~喜歡各式各樣各色的鞋子跟靴子。
很多比較怪的顏色這裡都有!!
網路購物真的很棒唷!
可以找到很多不撞鞋又平價又有質感的好東西。
上面這幾間是我最近幾年逛下來,買下來,
覺得品質有保證,價格又平實,而且售後服務作的很好的幾個賣家!
推薦給大家~
另外,
不想再繼續在百貨公司買爛貨的話,
也可以在拍賣網站搜尋下列幾個牌子:DIET、IAU、FICCE。
這些是那種號稱日本或韓國進口的牌子(詳情據我網拍認識的朋友說其實跟專櫃上游廠商相同)
質感跟樣式也很多種唷!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