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跳躍式的網誌
在台中如果沒有跟蝌蚪或是yuyu有約,我老弟不用電腦的話,當然是要快點趕進度。敝人網誌的隱形糾察隊無敵多,我好怕唷!
話說那天(倒底哪天我也忘記了啦~)跟JULIA逛完公館以後,送她去車站搭車。
JUJU問我是不是個每天玩到凌晨才見到自己床的傢伙!?
我信誓旦旦跟她說:屁勒。我很乖好不好。上班累的跟狗一樣,當然是下班快點回家啊!除非我在公車上睡過頭~~~

這種事我倒是常常犯,台北縣的公車睡過頭是很恐怖的耶!一起來到了荒郊野外還要故作鎮定,幸好我都有平安搭到最後一班公車回家,想想我還真的是夠散仙了,我最愛做的兩件事就是搭小黃忘記帶錢包,必須打電話請同事拿錢下來拯救我;另一件事就是在回家的公車上睡的不醒人事然後過站以後再風塵僕僕的搭回頭車。。。。。難怪我妹妹老是疑惑我這個蠢蛋居然可以當股長???


***************扯完閒話的分隔線**************

不過就在我跟JUJU互道顧得拜以後,我又晃到三越啦!
因為我的KP粉底已經快要用完了,一直想找新的粉底,
倒也不是KP不好用,事實上KP很不錯,
不過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志願是當一個專櫃小姐(除了廟婆我也是可以跟時尚產業扯上一點邊的)(傳統產業跟時尚產業,我果然是極端矛盾的怪喀啊!)
向來以愛換牌子、愛體驗不同品牌、喜愛介紹各種化妝品的差異性作為我的畢生職志,讓我處心積慮要發現另一個好用粉底品牌。
上次去試用BENEFIT,整個無敵自然~
花1200大洋買上妝以後跟自己膚質一模一樣的粉底!?
我又不是凱子。
正在考慮make up forever或是shu uemura或是嬌蘭或是貴婦牌ALBION時,
我的手抖銀粉上太多的眼妝讓CD小姐拉住我。

就是這個手抖銀粉太多的眼妝。


其實我化妝很隨性的。
我最講究的是粉底刷、蜜粉刷跟腮紅刷,至於眼妝一向不是我的重點。
因為我必須戴眼鏡,隱形眼鏡會讓我一直哭
眼妝既然都要被眼鏡遮蓋過去,
我自然也不太喜歡用太多工具,
況且現在講究自然具有獨特個性的妝感,
我最愛的方式就是用手,
我只能說戀愛魔鏡的眼影粉真的很優,
便宜又顯色,我這個手抖狂一不小心沾了太多粉,整個眼皮無敵閃亮!
還被我推出雙眼皮~

我一向內雙,內雙又不明顯,
今天這妝感又濃又亮,還有雙眼皮!?難怪胖皮一臉驚恐,她一定很怕我幫她畫眼線吧!呵呵呵~

DIOR小姐說看我打的眼妝就知道我是個練家子
真是受寵若驚啊!
最好我的眼妝技巧很強。
我可是從來都不會好好畫出眼線的傢伙也!
又說我的眼非常適合上煙燻妝,
我的底妝打的非常棒,她無論如何都想幫我煙燻一下!
既然小姐這麼讚嘆我的功力,
我就讓他試試看囉!

是黑色的眼影歐。
只見dior小姐非常豪放的大手一抹,
整個像是我要去luxy爭奪夜店女王的大濃妝

看看他多麼大手筆!?
上完以後雙眼立刻放大N倍!

而且因為妝感太好了,
上妝前後判若兩人,
dior小姐堅持一定要幫我照一張。
而且不斷的說:
妳的眼睛非~~常適合煙燻妝,妳看,畫完以後多美啊!
妳就是要這樣去上班!
(我心裡想的是:夭壽唷,頂個這麼濃的黑煙燻妝上班,第一個會被胖子羞辱成什麼鬼!?第二個是蔣宜倫不知道會評論出什麼東東?第三個是遠在北區的蘇小敏會不會聞風而來說嘴?第四個是。。。。總之我們局裡面會攻擊我的人實在太多了,值得花錢買這個用不到的煙燻粉嗎????)
可是自己越看越覺得喜愛,
眼睛好有神唷!

很有殺氣,哈哈哈~
這個眼妝應該會把李氏宗親派下村姑的記憶拋在遠方,
也可以殺退機車的方里長、
也許會把廖董、洪主任跟詹師兄嚇到倒退嚕。
總之,
我只能說小姐功力太好,
買了以下各品項:

幾百年沒買專櫃彩粧品了我,居然一口氣買了這麼多!?

dior夏季的唇蜜。
不是我要誇獎她,非常的顯色,而且添加了玻尿酸,可以直接當作有色的護唇膏來使用,跟資生堂的心機系列有得比,顏色更得我的心!
PS。黑色煙燻妝要搭配橘色調的唇蜜,會更加自然唷~我之前配粉色,整個怪怪的!這是小撇步,配起來真的超正!

夏季限量5色眼影盤。
現在是我的最愛,整個十分適合OL上班時使用,右下腳那個色調也很適合化煙燻妝,不過不是那種party的煙燻妝,是較有氣質的小煙燻!

這個用來打亮顴骨處的,也算是腮紅的一種。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性肌膚,
兩頰其實挺乾的,小姐說用這個可以讓兩頰感覺亮亮的,氣色會很好!
這是暨CHANEL以後,我愛上的第二個貴婦彩妝。
質感很好,包裝有美。
這幾次外出跑攤,都少不了他們哩!
請看看我在婚禮的成品:

這是用黑眼影粉加上MJ的銀灰色、白色眼影盤打出來的大黑煙燻妝。
大師說我簡直是要跟新娘子拼一樣!
哈哈哈~其實還是手抖造成的啦!

這是夏季限量5色眼彩盤畫出的小咖啡煙燻妝。
有稍微低調一些吧!?
連胖子都沒有發現我的眼燻妝啊!
推薦大家可以採購DIOR的眼影跟唇蜜,好好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