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因為市長信箱熱門話題,本科的5件檢舉神壇違規案件,
導致本局被研考會列為市政會議熱門話題應回應局處前三名(第一名是捷運公司的貓攬吧我想),
另外加上隔天要接續民政部門工作報告,
我有個硬要裝成祭祀公業的爛案子有某議員關切。
於是娘娘指示我們留守報告,
哪知這一留守....留到隔天凌晨12點!!!!!
真是幹到家了我。
小何牽著我家花大頭跟花小皮在府前廣場公園跑到不想跑,
1人2犬在市政府前等了我3個小時....

隔天早上我就默默的請半天假表達無言的抗議←阿甜說應該直接整天棄守才對。

真的是創新紀錄啊!

我的MSN出現凌晨12點下班→創新紀錄。的暱稱以後,
阿良敲我:
ㄟ~公務員當成這樣真的太失敗了!!!!!!


我才領多少錢。
現在又被留下來~整個辦公室,只有我。
都是因為這該死的宗教以及禮拜五該死的周柏雅。
幹。
我又網購了。

幹跟網購,已經是我現在唯二的救贖。

我很擔心,創新紀錄是第一次,但不是最後一次。
我好想去私人企業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