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篇也是拖延很久。
我看到台灣臘腸狗俱樂部主辦這個活動的時候,就很想去看看!
不過因為沒有車,只能乾瞪眼。
幸好容榛小妹很熱心的帶了我們去南崁!
一大早天氣不太好,有點下雨,容榛帶著NORIKO到我們家接我們跟PP。
賓果在前座充當道路指引。不過也許聊天聊過頭了~我們居然一路開到竹北去了= =
到達會場的時候發現很多朋友也去捧場唷!
像是捲捲媽跟SANGO小姐、JUJU跟可愛小KAPER、喝醉酒HIGH到不行的小惠(真的超HIGH!)與東坡先生、KO麻跟KO拔還有YAYA、發發媽與發發、妞妞、大小砲;布魯麻跟布魯拔還有超炫推車跟布魯、爾文…
我跟賓果跟容榛當天不知道為何待了超級久?
後來還跟菲爸、苦爸聊天聊超晚(我們第一次見到菲爸,感覺菲爸與賓果非常聊的來~兩位聊的天昏地暗的!)
不過看完狗展以後啊~
我覺得這種展覽真是看心酸的啊!
太多優秀的長腸啦~
套句小惠的話:怎麼別人家的毛都這麼長啊!!??
看了真是心養難耐啊!
不過短時間也不可能再增加小狗啦!
當天沒有照很多相片,因為我們在周邊看到很多優秀的長腸,
還有好多愛臘腸狗的朋友們!
真的要謝謝容榛,半夜沒睡好還捨命陪君子跟我們廝混到很晚!
我家P&P據賓果說是:爛泥塗不上牆,一換上牽引繩,這兩個傢伙就抵死不從,死趴著不走!
算了~反正我家狗狗是我們的小心肝啊!不會走賽場也沒關係!
那天KO麻的TAKUYA小帥哥在小唐老師的簽引下,拿到BOB唷!
恭喜KO麻啦:D
(很混的一篇,因為時間過太久了,又沒有照片,不過最近賽場有很多新起之秀,我的結論是:腸病毒病友最好盡量迴避這種大場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