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天,應捲媽跟PME媽之約,到了狗媽界盛傳的吉娃娃天堂。
這間寵物餐廳在長春路跟復興北路上,
店狗跟店名一樣,非常多的吉娃娃!
還有我跟賓果先生挺喜歡的長毛品
當天出席的是久違的花臉蛋先生

店長以為他是出席腸腸中的唯一大理石(殊不知那是受虐兒血淚全紀錄
(會帶蛋蛋也是因為我受夠了波大尼不斷的漏尿〈最近甚至學會了蛇行漏尿〉,如果只帶小妃,他又會緊張,剛好蛋蛋上個禮拜表現很乖,大家都說他是超級稀客!沒辦法~為娘的太偏心!)
ADAM穿MOCCA的衣服,太大件了!
PIGGY麻直說他很像搞笑藝人,我想他以後改名叫志村蛋好了!
菲菲跟容榛。
菲菲也是稀客唷~起因他實在太重囉!!這次出席變成8.3公斤
我想容榛帶他來的路上應該一直心裡罵髒話吧!!!!
PIGGY~~~
更是宇宙無敵大稀客啊!!
(那天就是要來個稀客大集合是吧!!??)
不過他一副我是人,不是臘腸的態度。
完全排斥跟其他狗狗社交

捲家苦力跟王子捲捲。
KURI長好大唷~跟我剛認識他的時候差很多!
雖然臉還是一樣小!
捲捲的毛雖然被苦力扒光不少,但是依然貴氣十足!
AMOS。
當天很剛好,AMOS麻也帶AMOS來吉娃娃天堂!
結果變成AMOS麻很忙碌的拿著零食分送給在場的腸子!
腸腸界眾所皆知的JOY!!
體格非常的棒~尾巴像把大扇子!
不過JOY性向有點奇怪!一直騎阿蛋!
哈哈~應該是阿蛋身上沾到MOCCA的味道吧。
瞧瞧JOY的神情~很有霸氣吧!
出生65天的長腸。
SC跟CREAM,年紀青青的很會跑!
左邊那位猴子臉是個妹妹~初生之犢不畏虎!!到處找人玩!
小腸腸真的超Q
剛好遇到出生7天的吉娃娃!
好小好小一個~跟齁搜搜剛出生的體型根本無法比較!
店裡面有一隻白色長毛吉娃娃很會舉手拜託拜託!
可惜拿相機去照的時候他坐檯啦!
大家去的話一定要去看看這隻灰貴賓!
被剃成BECKHAM頭!明明是個女生~另一個紅貴賓更扯!
被上被剃出一朵愛心!
老闆的審美觀我無法理解!
這間寵物餐廳的食物非常好吃唷!是我去過的寵物餐廳中算第1名的!
不過老闆實在太嚕嗦了!
感覺他一直偷聽我們講話~然後趁機插話教育我們!
切~有時後實在是把氣氛都搞冷了
因為店裡面都是小型狗坐鎮~大型狗是不能進去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