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到了!
亦即新的一年的腳步也在倒數當中!
市政府跟台北靈糧堂每年平安夜在信義商圈舉辦的市長報佳音活動,
在今年更與yahoo奇摩結合,
在希望廣場設置了大型聖誕樹及展示燈座,
還有星願走廊供大家許願!
法鼓山去年的母親節在國父紀念館的活動標語是許個好願、讓它實現
希望大家2008年都能許個好願望,讓它實現唷!

市府希望廣場(靠近松高路跟松壽路這邊)。

我的願望跟小何的願望。
我的願望其實包含很多意涵,
太忙了就沒辦法準時下班陪狗狗,
樓上的大嬸說:
希望我們可以早點下班回家顧狗,不然我家狗狗有時後都會很吵
太忙了事情做不完,心情就會被影響,
常常會把脾氣出在小何身上,
覺得小何很可憐,要忍受我壓力大的怒吼,喔~羅拉~~~~拉~拉拉拉~~請抌救我不要這麼忙!
太忙了就會沒有辦法好好打掃家裡環境,
衣服累積很多天沒洗,空間不夠曬,
地板狗毛到處飛,
狗子沒辦法準時洗麻辣洗,
太忙了就沒辦法好好專心約會,
因為心思裡轉的念的都是某某工作進度還沒追出來...
所以我希望我不要繼續這麼忙,
或至少忙的更有效率一點!
希望小何明年別再受到我的發怒電波強襲!!!

趕快把心願別上星願走廊吧!
小何也太像小孩子了!
這次回豐原吃喜酒,我的姊妹們說,
冠啊,你要是穿成熟一點的套裝,感覺好像媽媽帶小孩出門耶!
(對不起我就是老在等)
所以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小何可以忙一點,
因為忙碌歲月催人老啊!(我好壞唷!)

走廊入口意象。

這邊一共有兩座聖誕樹,這是在裝飾成馬廄的燈座旁邊的聖誕樹。

這是靠近松壽路口的藍色聖誕樹,上面有越爬越高越小的聖誕老公公唷!

描述耶穌誕生的燈座。

這是裝飾成馬廄的燈吧?
還有希望之鐘可以 敲唷!

市政府週邊最近到年底都會很漂亮唷!
信義三越的廣場也有施華洛士奇的水晶耶誕樹!
點綴著臺北市歡樂的節慶氣氛。

有時間一起來體驗希望廣場的歡樂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