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一口氣給他多寫幾篇吧!
今天繼續要來介紹我的小窩。

我的房間在頂蓋的6樓,上樓就會看到這間臥室。
門用拉門設計似乎是近幾年裝潢的風潮,我爸媽家也有耶。

通往書房跟浴室的走廊。
平常我家腸子都在這邊跑。


臥室的照片。看起來很大~其實很小~不過我家6寶全部住得進來~
狗味挺濃厚的!
這個是我最愛的化妝台!
喔~喜愛到不行耶!
以前我都是用收納盒子把化妝品跟保養品裝在一起。
然後找地方塞~
每次要用東西就要拼命回想:
那個某某到底收到哪裡去啊!?
這個化妝台解決我的困擾!
東西全部可以整整齊齊歸位!
找東西不用翻箱倒櫃!
甚至附設的梳妝倚也有收納空間唷!
這大概是我最愛的家具了吧!


給大家瞧瞧看內部配置!

整個就是這樣的讚啊~左圖是鏡子後面的櫃子上層,放的是粉底類產品;中間是下層,所有眼影腮紅修容都在這邊;右邊是旁邊空間,保養品跟睫毛膏等化妝品也是一目了然啊!

書房內部,有電腦桌跟書桌還有一個衣櫃,
衣櫃被我當成雜物櫃啦~

下樓的樓梯~旁邊要用圍籬隔開~不然有狗會掉下去~
真的唷~之前蛋蛋就扒在樓梯邊,又不唉也不該~幸好我發現的早!
不然冠家6寶就只有5寶勒~

本來要規劃給臘腸狗的散步陽台。
不過陽台鐵門的洞,大家都可以鑽進鑽出的
害我不得不暫且放棄~以免天天替狗洗澡不說,還要天天洗床單!
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象~
對面國小的操場~
半夜可以帶狗去玩~
只是計畫中,
哈哈~
最近都沒有時間溜狗耶
大概就這樣啦~
少部分照片請移駕到我的相簿。
過幾天再有空,
再給大家看看5樓配置圖。
雖然5樓不是主要空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