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嗯~首先,我要先說明,大家常在部落格晃,要是誰誰家狗寶貝生小孫子,
多半是照天數的PO寶寶日記。
我家沒有~(啊~別砍我啊)
其實是因為齁搜搜長太快了!真的啦!
不然你告訴我,誰家小狗10天就開眼的!!??
沒有嘛!對不對!SO…我只能大概告訴你們齁搜搜現在怎樣了!
最近他開始冒牙齒囉~也漸漸的會想爬出產房,目前也會走路了。
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很口愛哩!

嗨!我是齁搜搜~你可以靠近一點唷!

我最喜歡吐舌頭囉~
這是跟我媽咪學的!

阿嬤說我長相很娘~說我長的像媽咪。

我跟我媽咪像不像???

我最喜歡翻肚皮了!這也是跟媽咪學的!

睡覺還是要繼續吐舌頭~~

我也喜歡枕著東西睡覺耶。
還是一樣跟我媽咪學的!

你們看!媽咪都會枕著我睡覺~

這種睡姿我最愛!

不要擔心我會不會落枕啦!
安啦!我是睡成L型的歪頭睡覺天王

來一張母子情深圖做結尾吧!
照樣仰天狂睡的齁搜搜跟大家問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