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這個出場方式真像是白鳥麗子
哈~很久沒給他推薦東西了,因為我太久沒花心思在自己身上:
每天回家累的跟狗似的(說真的,我其實不太覺得用狗來形容累有太大說服力,畢竟我家的腸子可是好命鬼啊!
這次這個好貨是佳佳推薦給我的!
OH YA~到底是什麼東西啊??
嗆嗆嗆嗆!請看!!!!

CHIC CHOC亮彩眼線筆!
眼線筆有多稀奇啊?
這要回歸我的化妝史啦!
我皮膚養的好(臭屁!),但是卻有個瞇瞇眼(宜倫說匈奴人眼睛都長這樣,漢武大帝裡面的匈奴人眼睛都跟我很像@#!%&)
反正我承認我是小眼睛,從以前我的彩妝習慣就只有講究粉底、密粉、修容跟HIGH LIGHT!
睫毛膏是研究所時期開發的新技術。
這個眼線跟眼影嘛~老實說,因為多次嘗試的效果不彰,所以我不是很熱衷研究眼線跟眼影。
(到也不是不化眼影,就是次數低到屈指可數啊!)
這個是佳佳週年慶時狂敗的商品,
我看他一口氣買了5、6隻,他說:超好用的!!我每個顏色都有!
本來我對CC的看法就是妹妹牌彩妝,
平常靠櫃的選擇絕對不會有他!
(我就是喜歡CHANEL黑盒子跟雙C的LOGO交織出的低調奢華美感!
這次很好奇的去靠櫃,選了幾款我覺得OL比較保險的顏色,
OH MY GOD!
芯軟、好畫、易上手!
上色以後用指腹輕輕推開,就有眼蜜的感覺,對於不太會掌握眼蜜份量的人,是絕佳選擇!
而且炫亮眼線筆有帶亮片,
簡直是應著我喜歡偷偷閃亮的個性而誕生的產品啊!
如果嫌妝感不重(看個人吧!我都輕輕畫上去帶點亮感就很滿足了!)
推開以後再疊擦同色系眼影粉,漸層感就出來啦!
超級實用的好產品。
CC小姐說,他們以前有一款雙頭的線條筆,沒有帶亮粉的,是熱銷產品,
自從這款推出以後,原先那款有點被打敗了!
而且我上椰林查過(買東西前請務必先做功課),網友強力推薦度85%,有些人因為不愛亮片卸妝不易而給普評。
對我來說,並不會不好卸妝!
而且好好用唷~~~~~
再給大家看一次:

我的顏色也挺多的。

放在我的CHANEL化妝筒裡面,有種俏皮的美感!

最近快過年有活動組合,滿額可以刮刮樂跟抽獎,我刮到一個提包。
挺可愛的啦~不過不是我這個走貴婦人(自以為)路線的包!
大概會給我的二妹,對我很好的妹妹!
一隻眼線筆450元~算是專櫃彩妝中的平價品。
以前DHC跟MAYBILINE好像也推出過類似的眼線筆,
不過目前找不到了(聽說容易暈染)
喔~補充一點,CC這種眼線筆不會暈開唷!
強力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