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屌屌」是醬油媽發現的今年最IN的時尚造型風。
(詳情請參閱『短毛臘腸醬油專屬部落格』,這邊不再贅述)。
我家PONY也要來「包屌屌」,不過他是真的包屌屌喔!

大家都知道PONY別稱小畫家,
原因倒是很少人瞭解,我家PONY很容易閃尿,每次下班回到家看到他,永遠是以異常愉悅的態度歡迎我,
一開始我也中計了,
在異常的歡愉中釋放了籠中的PONY,
他就一路蛇行的閃尿到廁所!
後來,有了累積經驗,雖然現在一回家不會在他興奮狀況下放他出來,
但是也許他在閃尿中得到啟發,
只要他老哥開心,就閃一下尿畫個圖,
頗有畢卡索的抽象畫風呢!
不過,老是這樣隨地作畫也不是辦法,就像大家應該不想容忍自己或親戚的小孩拿蠟筆畫你的牆壁,
你還要誇獎他:好厲害喔!好有繪畫天分喔!!
而且,我家PONY除了是閃尿小畫家以外,
他還是我家出了名的余*詮(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以匿名處理,有看電視新聞的人應該都知道,就是被毒舌老師批評以後崩潰那個知名藝人之子,好像洩漏太多秘密了耶
標準的「罵不得」,只要稍微用眼神殺他,他就立刻垂頭喪氣

(設計對白:我就是草莓族嘛!不要罵我,我會哭唷!)
於是幾個月前,我託KUMA媽幫我代購禮貌帶,終於在我們湊出時間的上個禮拜六,我拿到禮貌帶了!
立刻幫PONY包屌屌!

這是兩條禮貌帶,包屌屌的功夫作的很紮實吧!
(因為PONY比我想像中的瘦,禮貌帶戴上去會跑位,根本沒辦法包屌屌!所以只好把預留給巧克力的另一條也拿來包PONY囉!)
PONY剛開始穿上今年流行的包屌屌風,頗不適應,可能太熱,一直哈哈哈的吐舌頭(如下圖)。

不過,這幾天他漸漸習慣包屌屌風,也很自得其樂呢!
但是,
到底有沒有封殺小畫家作畫的潛在慾望呢!!!!!??
答案是:





一‧點‧點‧都‧沒‧有!
因為他還是會趁著我拿下禮貌帶,趕他去廁所尿尿的空檔,
偷偷在某個角落畫圖,
等到我無意中發現,也早就超過處理現行犯的時機了!
DAMN!!!
死小畫家,不要逼老娘幫你穿包大人啊!

PONY:媽咪別生氣嘛!愛畫畫又沒有什麼大不了!說不定你兒子以後會變成達文西Ⅱ世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