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實在是太震驚了,我家臭PUFFY居然懷孕了!
害我現在心亂如麻,
PUFFY這陣子突然爆肥,我雖然覺得他不對勁,但想我應該不會這麼背吧!?
沒想到事與願違,我就是這麼背!
剛剛賓果帶去檢查,一照超音波,有4-5個圈圈!
我們研判是ADAM的孽種,因為PUFFY發情期間,ADAM反應超激烈,又不斷有騎乘動作(醫生說其實這種狗反而容易成功!),
本來想阿蛋又沒有性經驗,應該不會成功吧~
又值我燈節期間,根本無暇他顧,賓果先生也沒想到ADAM快槍俠這麼厲害,什麼時候偷上PUFFY都不知道!?
反正我們研判是臭阿蛋上了PUFFY(PONY也許是個GAY,對發情中的母狗沒興趣,一點騎乘慾望都沒有!)
下個月我家又要多4-5胎小臘腸,吼~媽啦,為什麼我家都是金牛狗啦!?
PUPPY怎麼處理,我跟賓果還要討論一下。
屆時可能要去做個DNA檢測到底是誰搞的鬼!?再決定後續處理的方式。
希望老天爺在誰是父親的這件事情上,不要再多開玩笑,給我們多一點寬容。
換個角度想,也許是黑搜搜等不及了要先回來,唉,真是有種豬不肥,肥到狗的感嘆啊!太震驚太驚訝太SHOCK,我現在心中都是髒話,所以詳情大家可以MSN敲我。這邊不多說了!

補充說明一下,
這件悲劇的發生剛好在我燈節期間,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是誰上了PUFFY?!
不過據賓果說PONY在那段時間非常鎮靜,沒有額外的動作或反應,
反而是阿蛋常常哼哼啊啊的想要騎PUFFY。
平常公狗都是在籠子裡面,只有定時讓他們出來尿尿跟便便,
阿蛋是常常在騎PUFFY,不過賓果老是說:沒這麼容易成功啦!阿蛋又沒有性經驗!
不過事實證明,生殖的本能戰勝一切,就像侏羅記公園裡面一句台詞: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下個月PUFFY就要生了!
OH MY GOD!
我真他M的背啊!!!!!希望小小PUFFY個性不要太機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