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腸聚結束以後,
一夥人連同臘腸狗陪著菲菲媽去試用UZAP!
這是最近廣告打很大的產品!

號稱可以雕塑曲線,幫助不愛運動的人達到運動效果,
我家也有唷!
還是賓果去買的耶!
當天去腸聚,一問之下才發現PIGGY麻也買了!
菲菲媽也想買!
至於KUMA麻跟老大麻一副沒有太大興趣的感覺,不過他們兩個身材也不需要啦!
(說真的,PIGGY媽跟容榛啊,你們也不是需要這種產品的人啊!?)
而且老大麻試用的時候居然還會痛耶!一定是太瘦了!打到腰骨吧!?呵呵~
這個產品我用的感覺是:
不會讓你變瘦,但是便便會很順耶~真的!親身體驗,讚啦!(沒這種煩惱的人應該無法體會我的喜悅吧)
而且可以綁著使用,要按摩背部的時候,就不需要像使用OSIM之前出的按摩棒一樣,拿著拿到手酸!
不過,一天不要用太多次,他一個身體部位只能使用10分鐘,使用30分鐘後就必須讓器材休息,
我有一次太貪心了,
光肚子就振動了3次30分鐘~
第2天肚子痛到無法往前彎,
好像被人痛扁過一頓的感覺!
在震動的過程會癢癢熱熱的(當然我都會加強並加溫啦!肉多要下猛藥!),個人使用覺得蠻有趣的!不過老實說有趣成分大於有效果~
另外,OSIM有推出一項騎馬運動機的產品,
感覺更有趣,我有看到PIGGY麻試用,真的就像在騎迷你馬一樣,可以運動到最難瘦的大腿跟屁股贅肉~
但是一台要21800耶! 加上家裡東西實在有點給他多,嘖嘖嘖~誰住三重附近想買的啦!? 我可不可以自費去你家使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