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因為想親眼一睹YAMA的風采,二來我託KATE代購的搞笑糜鹿裝一直沒拿,
於是我跟KATE線上相約一手取貨,一手交YAMA...喔!不對,順便取貨,順便腸聚啦!
由於非常突然的決定要聚會,最後就我跟KUMA麻、PME麻還有居然難得有空的容榛4人,
約在摩洛克舉行一個超~超~超~超~「機賽」(這是日文唷)的聚會。
不過,一到現場,發現有另一群腸友也正好約在這邊腸聚,一時間,萬腸鑽動,景況驚人啊!
插播一下:
本來我跟其他3位腸媽相約的時候,沒預料到賓果先生想來,
一開始我跟其他人說我帶PONY去就好!
沒想到我隨口約賓果,他居然同意出去玩!?
但是他想帶MOCCA一起去,雖然MOCCA正在發情,但是也許他雄性賀爾蒙比較多,
血量不多,也沒有味道,不像臭PUFFY發情時那麼誇張,加上MOCCA也很久沒外出了!
於是我同意讓MOCCA同行。
就在打包中,臭PUFFY發現他哥哥好像要出外逍遙,於是頻頻發出抗議之聲,
這時賓果說,臭PUFFY好可愛,他也一起出去好啦!
好吧!反正有賓果在,那就帶3隻出動吧~
沒想到,到了樓下要出外時,巧克力在樓上的籠子中發出淒厲的狼吼
賓果又說,阿巧也很久沒出去了,你去帶阿巧!
那、那…不討喜的阿蛋哩?!一個人在家很可憐ㄝ!我這樣問賓果。
不過賓果竟然說:載不下啦!車子發不動了,讓阿~蛋顧家好了,樓下還有KENJAN跟TAKEY陪他啊!
這就是後來我們沒有帶阿蛋的原因,會騎烏脫邁的人最大,所以~阿蛋~對不起啦!

當天去的BT好多喔!
KUMA麻後來帶了KUMA醬跟YAMA桑一起來!
KUMA跟YAMA果然是父子!
這對帥氣爆毛BT父子檔一出現,立刻鎖定目標:騎!

YAMA桑對我家臭PUFFY情有獨鍾,
一直跟在PUFFY後面,逮到機會就上!
反而預定中的老公KUMA醬對PUFFY興趣缺缺,
是兒子要禮讓老子嗎?

下方的巧克力妹妹這是當天的萬人騎!
NORIKO當天吸引無數帥哥,不論是BT、CREAM、DAPPLE...通通都想騎!
尤其又以KUMA醬的攻勢超猛!
我說KUMA醬啊!你好歹是NORI的舅舅耶!!!!!

腸聚必定會出現的多P畫面,
右上角是被媽咪救起來的NORIKO!

肥菲!
容榛一直跟我說菲菲變瘦了!
都吃減肥飼料,瘦了1公斤!
我在這邊鄭重的澄清:容榛,別自我催眠了!肥菲真的變胖了!!!!!
摩洛克的光線很暗,腸子又好動,所以實在拍不出好的照片!

這是PME家新成員:LEON先生!
小愛迪那天白目的到處挑釁,還一直想騎菲菲!
所以沒有拍到小愛迪的照片!
但是小愛迪變超大隻的!跟當初3個月的樣子完全不一樣耶!
後面的是美麗的老大麻!
老大是一隻很Q的BT,不過當天光線實在太昏暗,腸子又太好動了!
很多人都沒有拍到!

正在伺機騎PUFFY的YAMA!
YAMA桑超可愛的,臉蛋是十分無辜的BABYFACE!
完全感覺不出來他是這麼多腸子的爹耶!
而且超爆毛,個性又溫和!
可惜沒有拍到他最無辜的臉!
KATE下次再帶YAMA給我玩喔!
YAMA或KUMA這對父子,誰配我家PUFFY都不錯啦~~~哈哈哈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KUMA!
KUMA醬是當天所有BT中,秀髮最直的小孩!
好像燙過離子燙一樣!
不過,他跟YAMA都有種公命,一來就四處騎!
最後KUMA麻只好給這對種公父子嚴厲的指導:

右邊的手勢是不是很有威嚴啊!!!???
看看YAMA跟KUMA立刻露出認錯的表情耶!
好厲害唷!KUMA麻也教教我這招!讚耶!
後來我妹妹剛好休假,聽到我在腸聚就帶了MANGO過來,
MANGO一來立刻成為眾腸攻擊的對象!

最後,就在大家吃飽喝足跟狗玩樂中結束這次小小小型聚會!
當然,還是要請MOCCA來示範一下搞笑糜鹿裝的效果囉!

很可愛吧!
謝謝KATE幫忙去北海道代購搞笑裝跟禮貌帶,
雖然我們倆又很白痴的忘記價格,
這樣又有下次聚會的機會啦!
我想預約YAMA跟AUDIDI耶~~
KUMA也不錯,但是MAKU太可憐了,
KUMA麻,還是這樣吧,4月9日你就把你家4個兒子都帶出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