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歡樂谷這部電影(有人看過嗎?這麼冷門的老片)
劇中黑白的人物裡面我最喜歡老公回家以後對老婆說:
Honey~I'm Home~
很有剛抵達國門時的fu

Ya

我們回家啦!!抵達國門時真想大喊Honey~I'm Home~

先跟蝌蚪沒心你們說索瑞啦!
你們期待的YUYU住家沒有拍到啊!
我們都跑到愉景灣了,不過時間沒抓緊,以至於無法到yuyu家裡面賞夕陽美照
but,我還是有拍一些週邊美景
小何一看到愉景灣的碼頭就開始拿起21世紀不動產的售屋資訊
HK不錯
適合我這個城市小孩ㄝ
照片很多,我跟小何兩個人瘋了一樣照到我2G記憶卡爆炸,小何2天就拍了1000多張相片@@
這次旅遊定位在訪友
所以沒有很多自助行該有的樣子

我們留了很多遺憾
尤其是yuyu家啊!!!
但是也找了一個再去HK的理由
姐妹們下半年存錢跟我們一起再去探訪YUYU吧!!!!

喔,這次旅遊全程由小何包辦
包括機票旅店行程等等
so不要問我詳細價格
我是那個負責把狗托孤還有出人去玩的好命鬼...


PS我也是有出錢換MOP的啊!!!!
還有出人脈讓小何被請客啊!!!!!!
不過還是謝謝小何啊:)
照片整理好以後陸續會PO上來寫一寫旅遊記事
畢竟距離我上次出國去日本也已經8年了啊!!!

晚安台灣
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