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CINDY老師耐心指導下,
我完成了個人美勞史上最有成就感的作品:一張不太便宜卻充滿愛心的狗床。
很遺憾的,老娘千辛萬苦的縫紉,卻得不到叛逆少女的歡心。
從他誕生以後,除了叛逆少女跟智障阿尼各賞了他一泡尿以外,
他一直孤零零的躺在房間的一角。

一灘尿事件。
沒人愛的床。
不過,老娘的這番苦心終於獲得MOCCA的熱烈支持!
一開始,他也對那張狗床沒有太大興趣,因為他有更好的床:賓果的衣櫃!
但是,
突然的某一天,愛情來了,就發生了!
MOCCA愛上了我的床~~~~
我親手作的床~~~~~
MOCCA深深的愛上我的床,我的愛心,我的DIY~~~~~
喔~MOCCA~老娘沒有白疼你!!!!!


MOCCA愛上了我親手作的床的確很令為娘的我感動不已,我耗的這番苦心,時間加金錢,
得到愛女的支持,簡直驚天地泣鬼神的爽歪歪。
但是,有個困擾,
一直讓我很難啟齒。








MOCCA在這張床的的睡相實在是...
嗯~
阿~
咦~
.............
只能說令人不敢恭維吧!

好夢正酣。
嘴角帶著大奸臣秦檜般的笑容。
眼神略顯機八討人厭。

偷喵一眼。
稍稍可愛回來一點。

陷入昏迷前的再偷瞄一眼。
眼神又再度呈現機歪的感覺。

翻個身,
哇哩勒,貞子附身了啦!

嗯嗯嗯嗯,這張該死的床,讓我睡覺睡的完全沒有形象了啦!!!!
可是真是該死的舒服啊!!!!!!

媽咪說:MOCCA,你是女生耶!腳打這麼開又翻白眼!?有夠醜的啦!
MOCCA的回應:睡的爽就好,形象不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