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之前小巧、小黑跟小金剛到家的時候,佳佳有幫他們一個個拍照,
當時他們相機的傳輸線找不到,現在已經把照片全部補在小金走了無常以及小小巧掰掰等文章裡面,
我的相簿裡面:PUUF&寶寶成長記錄也有。
這些是我僅有的照片,僅獻給這些緣淺福薄的孩子們!
他們走的時候,賓果跟賓果弟幫他們一起安葬在附近的綠地裡面,三姊妹住在一起,應該彼此有照應吧。

一起作伴的三姊妹們,希望有緣份跟你們再相聚。
【第4-5天】揮別悲傷,專心照顧小奶跟大黑的5月4日至5月5日
PUFFY的母性覺醒的很慢,
5月1日剛生完小孩那天,還想撒嬌跟我們一起睡床上,
完全不理小狗,甚至會咬布把小狗通通蓋住。

PUFFY:我就是會怕這些小老鼠嘛!誰知道他們是誰?想咬我肚子!剛開完刀,很痛耶!

直到我們強迫他餵奶,他的母愛開始漸漸的覺醒。

第一天要求PUFFY哺乳要出動2人4手才能壓制住PUFFY!
而且他的表情超臭!

小奶跟大黑吸奶的架勢很猛烈,尤其是大黑,不管是睡著了還是醒著,嘴巴一定要像上圖這漾霸住一個乳頭!
所以賓果叫他吸奶狂魔,就連有時候他睡著把他拿出來看一看,
大黑嘴巴都一直做著吸吮的動作!真的有夠愛吸奶的!
5月3日開始,PUFFY也許因為哺乳過,
對於小狗該該叫會產生著急跟關切的反應,也開始會跑進去產房了。

媽呀!產房好熱!這裡是烤箱嘛!!!!?????

毛巾下面是電毯,PUFFY很討厭電毯,他都會把電毯褪掉!

小狗狗開始吸母奶以後,
成長速度就變的很快了!!!
大家可以看看吸奶狂魔的狠勁!
他可以一天24小時都保持這樣的姿勢不動唷!
是個吸奶慾望非常強烈的孩子!
而且他也有小凸肚臍!
我覺得他是黑搜搜Ⅱ世!
真的~~~~~


















小奶則是睡覺的習慣很怪!
誰能夠告訴我:
為什麼他這麼愛站著睡覺?
右圖簡直只能用睡的香甜來形容了吧!!!!


可愛的大黑。
他的體重已經有240公克了!
吸母奶營養好,他已經追過大姊,而且繼續以一天30公克的速度成長著!

可愛的小奶。
5月5日這一天235公克。
體重輸給弟弟了!
而且小奶很愛抱怨,一直該該叫~
有阿蛋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