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很久沒時間寫。
總之是趁了個假期空檔的好天氣帶著我家PP蛋去宜蘭跑跑。
上次去新竹的時候,不知道是誰放個屁臭死大家,後來發現是阿蛋因為想便便所以不停的哼哼哈哈。
這次驅車前往宜蘭的路程中,
阿蛋又放臭屁又開始哼哼哈哈
於是先到途中某國小讓他們跑跑。

PONY這張很像跳躍的小馬,
超可愛的~
請看後方那隻孤僻的賤蛋。
真的不是我要罵他,他死不大便就算了,不跑也就算了,在那裡鬼鬼祟祟的竟然是







給老娘去拉賽!!!!!!
看看他背上那陀賽,實在是有夠臭的啦
死賤狗,真的很機八!
害我跟小何後來去羅東的路上都要閉氣~

阿皮跳上我的腿,
我想他的OS應該是那個臭阿蛋。離我遠一點啦~~~拉賽狗~
既然拉賽但不想大便,那我跟小何要去覓食啦!!
這次到宜蘭最想嘗試就是信利號的貓耳朵,不過我們去太晚了,只剩下魚丸米粉:

滿滿的都是魚丸哪!!!
不過他不是我想像中那種Qㄉㄟˋㄉㄟˋ的魚丸,而是比較軟的魚丸。
不過生意真的很好啦!!!一直都有人要來吃貓耳朵呢!!
接著繞去宜蘭酒廠。

宜蘭酒廠的冰棒沒有酒香,我超失望的啦!!!
這天這邊好多觀光客,所以沒有多久我們就前往羅東運動公園跑跑啦!!!

宜蘭縣民真的好幸福唷!
住家旁邊能有這麼大片的草地多好!!!!!

小何領軍攻佔山頭!!!衝啊!!!!
我超喜歡這張的呢!因為拍到阿尼跳躍的背影
唉唷!沒有阿單所以捕捉不到那小兔的瞬間,能有一張背影就很嗨了啦!!!

甜美的阿皮


光看他們的表情跟步伐就知道他們很開心的啦
那那個機歪的拉賽蛋????????????

低勒加操啦!!!!!!!!!!!!
阿蛋真的很好笑,每次到草地就要一直吃草吃的很開心

啊我是輩子是條牛啊!!!(果然是牛蛋,有夠盧的)

沉思的阿尼
這張有種智者的fu
(當然實情我們都知道絕對不是這麼一回事)

突然來個尼打滾!!
幸好沒有賽!!!

回眸一笑百"魅"生~~~阿尼,你蛇頭歪掉了啦!!!

老媽!!!看我飛奔的英姿!!!!!!!!!

我的阿呆妮最愛歪嘴扮鬼臉

換阿皮
這張阿皮糊掉了

阿皮你大小眼了啦

呼呼呼
阿皮這張有種老態感

最喜歡跟阿呆哥哥一起跑跑跑啦

這張糊掉了阿皮意外有種神祕的笑點
很像邊奔跑邊舞龍舞獅的陣頭
換阿蛋

個性怪喜歡走的地方也奇怪
站在石頭上的阿蛋,感覺有等愛的男人的FU

我的腳好了
呼呼呼呼呼呼的奔跑吧

兇一下寶尼
老是跟我搶老大的位置

我也有長腿的時候
這孩子很怕被忽視,出來玩的時候是他最高興的時候啦!

畢竟是條老狗
很快就累了

玩夠啦
要回家的這條路上的草地旁出現一隻小松鼠

看到松鼠的尾巴嗎?????
被臘腸狗們嚇到樹上的可愛小松鼠!
下次再見面囉!!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