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8日那天因為PUFFY疑似沒有奶水,
小黑根小米哭了一天。
我在網路上瘋狂問了好多朋友或認識的人,要怎樣增加泌乳?????
平常賓果替PUFFY準備的月子餐以高蛋白高鐵質為主。
幼母犬飼料打底、沙朗牛排(還是某大高級西餐廳的牛排肉唷!)加一顆蛋。
此外,生產完的媽媽必須大量補充鈣質,
除了在每餐添加鈣粉及狗奶粉外,每天我會餵PUFFY15-20ML的鈣乳液。
不過也許PUFFY天生就太瘦了,
懷孕期間又沒補好,
第7-8天左右,小米跟大黑就哭個不停,賓果緊張到上班時間MSN不斷來電震動!
〈不過我辦公室電腦的喇叭故障很久了,送再多震動也沒用!〉
果看到了吧!以後上班有事打電話,沒接就是開會,直接留言給我,不然等到我看到MSN通常都很久以後了!
叫我問有經驗的朋友關於母狗沒有奶水的話要怎麼辦?
於是我問到了以下配方:
1、鱈魚片煮熟挑出魚皮魚刺,連湯跟肉辦飼料。(5人次推薦)。
2、豬肝。(3人次推薦)
3、刎仔魚伴飼料(2人次推薦)。
4、打促進泌乳針(2人次推薦)。
5、找狗奶媽(1人次推薦)。→有風險,狗狗可能會被別人的母狗咬死。

總之,就是盡量補充膠質的食品,另外要買泡好的代奶(不是奶粉唷!)頂一頂。
賓果於是去市場買了雞腳,雞冠跟賜美樂愛犬營養補充液。
晚上正好要去拆線,剛好苦爸跟阿良晚上也要去皇家動物醫院替狗美容,
於是苦爸請我晚上帶著PUFFY去皇家拆線,他順便幫我看看PUFFY。
晚上到動物醫院以後,
苦爸跟阿良都在,除上面的配方以外,他們也建議我們買兩種東西補PUFFY,
一個叫做好利得粉,聽說以前養豬人家用來養豬,讓母豬胎數增加,奶水增加,身體健康的。
用來養其他動物效果也不錯,阿良有,當天他分裝了一包給我們,味道香香的,阿良說吃這個粉,奶水很快就補足了,而且公狗也可以吃,吃了身體也會有香味,還可以1個月不洗澡不會臭唷!
另一個叫做雞胎(聽名稱就很噁爛,我不用特別解釋吧!),動物醫院就有賣,有大量高蛋白質,
當然我們用牛排肉也可以,不過成本考量,雞胎比較便宜,而且份量很足!
晚上立刻煮來給PUFFY吃看看~
味道有點重,
可是狗狗們很愛!

味道香到ADAM跟PONY都希望自己是孕婦!

PONY:媽咪,我也好想吃,你看我脖子都歪了~
吃過2餐以後,奶水好像又有了,輕輕擠還會流出來,
PS:當天拍了照片請苦爸跟阿良幫忙看看顏色,他們也覺得應該是阿蛋的小孩,不過KUMA麻替我爭取到驗DNA的機會,今天晚上要去採檢體,後續驗DNA的狀況找機會再告訴大家。
PS2:這篇本來有食物的照片啦!不過我還沒上傳到無名,而且反正大家都看過蛋,都看過牛肉,都看過雞腳雞冠,都看過鱈魚嘛!雞胎太噁我想大家應該不想看,好利得粉就是粉嘛~所以,大家自行想像啦!


那天去動物醫院,看到1隻無敵美的愛爾蘭雪達犬。
這隻雪達是日系冠軍狗,有13個CH唷!
他叫做URI,是個大美女。

未來在展場上可以見到他。

腿型超美,而且個性很好!

這是阿良的狗狗,我覺得他很可愛,又好乖,
會安靜的在椅子上等待。
是個女生,名字我忘記了

這是cookie,他要找主人。(更正:95年5月11日他已經找到愛他的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