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文章佳佳讓好多朋友留言或是打電話給我
說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會哭耶!!!!!
明明就不關自己的事情,
更多人說:股長!你的網誌寫的實在比公文批的還好耶!(好啦!我會好好練公文用語啦!)
為了沖淡悲傷的氣氛,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史上超經典的市長信箱。
(這樣有沒有觸法啊!?)
(希望陳情人不要看到這一篇網誌)
多年前我寫過1999有關媽祖請示權的笑話,
我們的工作真的很妙,
因為接觸的對象是廟,所以常常可以收到很多有趣的公文或是會議紀錄
神壇的部分則有一大堆一大堆市長信箱。
這禮拜我的股員拿著一封市長信箱問我:ㄟ~股長,檢舉豬隻是我們收還是一科收?
我拿來一看,
陳情人的標題就寫了:
我要檢舉1隻豬,2間房子,3間買吃的以及5間廟
仔細讀了內容,恨不得立刻批影印傳閱本局各科室!!!!!
為了不要被告,
我只節錄經典的幾句內容

開頭,
親愛的市長您好!
我住在大同環河北路與**街口,每天去到南京東路3段,號稱台北市曼哈頓的金融地區,
人家的房子漲到1坪80萬,我家的房子1棟400萬都賣不掉!
平平是台北市,大同區有比較差嗎?
不過這不是我今天檢舉的重點。

。。。
為了要讓我們老舊社區有成長,加上受到淡江大學學生1年查報3000件受到表揚的鼓舞
我今天要來檢舉我們大同區不好的地方

有人在**街與**街口養了一隻大豬,吃喝拉撒睡都在路上!這樣課以嗎!?課以嗎!?那我也要去市長家旁邊搭帳篷拉屎睡覺,課以嗎?課以嗎??
。。。。

**街與**街口有2間店,每天裝潢用的烏煙瘴氣,我看到停在店門口的camary都被弄得灰頭土臉,
這樣沒有公德心的裝潢課以嗎?課以嗎??
那我也要把我家破爛的屋瓦托去郭台銘家旁邊亂丟,課以嗎?課以嗎?


。。。
**路與**街口,有人老是把油水倒在馬路上,髒髒兮兮的影響市容觀瞻,
那我也要去呂秀蓮家旁邊擺攤,把油水跟食物餿水棄置在他家旁邊,這樣課以嗎?課以嗎??

這一篇堪稱本局收件迄今最爆笑的市長信箱。
他讓我們很多同事在議會總質詢的緊張氣氛下笑開懷了!!!

本局主辦市容查報業務,之前有位淡江學生天天上網查報,查報件數達3000件受到表揚!
果然表揚這件事不能隨便亂做,激到一個市民要追上他!真是可怕的志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