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血糕跟糯米腸已經滿月囉!!!!!
沒有錯,6月1日那天就滿月了,拖到今天才幫他們寫記錄。
其實小米跟小黑都已經開始長牙了,
PUFFY也一副:孩子啊,你們翅膀硬了!老娘我不想管你們了!!!
這幾天小狗都會想出來玩。
PUFFY有時候看到小狗們玩得太開心,還會兇小狗!!

          半個月大的小狗狗們                   V.S                  滿月的小狗狗!
整個體型就是不一樣耶!
因為PUFFY討厭餵奶,現在要用泡軟的飼料配上代奶餵小狗!

這是小狗的食物,不過我發現PUFFY每次都偷吃,假借關心小狗之名,把這些食物吃光光!

兩個小傢伙會開始想要爬出來玩。
不過力氣不夠,頂多像小米這樣露出一個頭~還有因為他們不太會控制力道,常常一個不小心整個頭就栽進飼料碗裡面,
所以臉蛋都很髒!!!!!

大姊小米活動力很好,也很頑皮,出來玩會東找西找,
還會咬毛巾~惹得PUFFY很不高興,跑去咬小米時候被我教訓:

PUFFY:媽咪,我是在管教我的小孩耶!
小黑就比較喜歡趴著。

哼!沒人理我,我也不想理你們!

放他們出來的時候,他們會擠在一起。

豬血糕很黏姊姊,姊姊去那邊他都要跟~
居然還把頭壓在姊姊身上!!!
兩狗的睡姿同樣還是令人不敢恭維~~~

小米也不惶多讓~

豬血糕跟糯米腸,你們要快快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