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久不見了,
我最近在閉關趕工我的碩士論文。
只能用悽慘來形容我近日的生活啊~
六年!!!!
六年的光陰讓我蹉跎掉了,
我....我....硬要逼自己在1個月內寫完一本論文!
談何容易啊~阿~阿~
每次寫到抓狂總想乾脆想棄筆從戎,高唱老娘不爽寫了~
不過心中龜毛小天使就會偷偷出來講話:
不想寫的話,幹嘛提PROPOSAL??????
然後我就會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況:
馬的!我是智障!神經病!!!幹嘛要提計畫書審查!?
幹嘛要考研究所!?幹嘛要復學!!!!???
歇斯底里完以後認真的絞盡腦汁要在我的論文塞些什麼才能讓他篇幅多一點!?
理論不重要!
架構管他的!
分析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能不能寫完啊~~~~~~
最近常常收信看到一個寄件者署名讓我超級心動的:




論文救星
特急件OK,不論是計畫書或口試在即,
請提供目前進度、內容摘要、分析方向,
一個月可交件!!!
幫助您以最高效率取得畢業學位!



真是讓我心動啊~
不過我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論文救星幫得了我嗎???

現在的我居然還在訪談,而且有些宗教團體居然還放老娘鴿子!?
我都拼著公文不顧,請假出來訪談了~
居然還有狠心的教會執事放我鴿子~
真是報應報應報應啊~
有時候真想直接把問卷寄給宗教團體,
叫他們隨便幫我打打簡單的回復,
有時候真想乾脆自我了斷,
直接跟老師們負荊請罪說我寫不完,
請大家不要期待我的文章了!
每個寫碩士論文的人都會這樣嗎?????
害我拋棄世足賽、拋棄CSI、拋棄LOST檔案、拋棄許許多多影集與聚會,
如果結果還是寫不完,
或是論文口試不通過,
那我真是OOO〤〤〤!@$#&*
好想尖叫跟怒吼!
誰叫我當初不寫~
不過當初要寫也不知道從何下筆啊!!!!!!!

小黑仔天天跟我說:阿媽,誰叫你當初愛鬼混,現在都不能好好陪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