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哭了,我好自責。
其實妳表現很好,
帶到妳我感覺非常輕鬆愉快,
妳知道那種感覺?
終於不用拼命刻鋼板、
終於可以提出方向,然後充分討論,不用看到一張苦惱的表情、
終於可以交辦事項不用擔心逾期未處理....
我肩上的擔子從少了阿甜以後第一回有稍微輕鬆的感覺。

也許妳太優秀,
讓我有深刻期待,
用高標準要求你的表現與成績,
我知道我看文時很嚴肅,
談起案子來總要問妳的想法跟方向,
希望妳趕快獨當一面,
成為一個超級優秀的承辦人。

或許我的步調真的太快了。
或許在繁重的壓力下我忘記和緩圓融兩字該怎麼寫,
或許我急切高昂的語氣刺傷到妳,
總之,
妳這一哭讓我覺得我是不是又太過於自我,
忽視了妳在承辦案件的壓力與感受?
是不是太過求好心切,
忽略了妳其實還算是新手的徬徨?
我該和緩一些的吧?!

妳說你總是拖累我,
妳很抱歉。
我才該要抱歉,
居然沒有注意到妳的情緒,
我曾經也因為一件又一件永不止歇的交辦事項而倍感沈重。
我怎麼會忘記了呢?
我怎麼沒辦法將心比心呢?
我怎麼會這樣讓妳哭了呢?

親愛的妳,
請別哭泣,
是我該反省,
而不是妳的錯誤,
妳真的真的沒有拖累我,
相反的我很開心妳當我的同事,
因為有妳,
我才可以放心的處理更多業務,
我知道剛來局裡那種感覺,
戰鬥單位就是如此,
請不要壓抑妳的感受,
下次請妳務必記得提醒我:別講話這麼急、這麼兇。
不過就是份工作而已,
開心點做工作總比傷心的做工作好啊!
說好一起吃飯,
別放我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