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朋友為了婚姻問題煩惱,
她打電話問我該不該去算命?還要我推薦靈驗的算命師給她,她想透過算命加強她對未來人生路途的信心。
其實我不是很相信算命這一套,我並是個容易被算命師所說的話影響的人,
如果算命師跟我講什麼是不好的,我大概會一直想東想西並鑽牛角尖,或許還真的去實踐那些不好的東西。
例如我爸爸幫我拿姓名去排盤,算命師說我40歲之前有財無庫,我還真的把所有的財轉化成身上的庫~~~
(我真的很糟糕,花錢這方面迄今我仍不懂節制兩個字該怎樣寫?!)
(難怪每次出遊都花大把大把銀子,與其說想要買東西送人,更貼切的應該是我想花錢買東西吧!?)
所以我跟我那位朋友說,命運是掌握在你手上的,如果今天算命說妳的決定不對,難道妳就不這樣決策了嗎?
她猶豫了一會兒,跟我說她想想好了,到時再跟我講。
不過我後來想想,
與其讓她隨便去找個算命師被騙財騙色,還不如上網算算命。
現在網路這樣發達,都已經有電子光明燈或安太歲了!
於是幫她上網搜尋一些星座命理學的東西,發現這個生命靈數,我自己算了一下,覺得還蠻準的耶。
生命靈數這樣算:

我算了一下我的數字是4,結果是這樣的:
生命數字 4 的人:

喜歡穩定的情感關係 非常固執而且缺乏安全感

 

生命數字4的人是天生的管理人才,善於歸納整理,為了要追求安全感與穩定,凡事他們條理分明,汽車製造商福特就是生命數字4的典型代表。福特並沒有發明汽車,但是他將汽車的製造過程有系統地架構了起來,使得汽車得以大量 生產,這種組統條理井然有序的特長就是生命數字4的人的天賦異稟,他們可以化繁為簡,快速整合,而促使這項才能天生卓越的潛在因素則為天生地缺乏安全 感;這種與生俱來的不安全感會使他們竭盡所能地全力以赴,只要是能帶給他們安全感。

他們恨極冒險。生命數字4的人,他的人生課題是認清安全感的真正來源,事實上安全感的建立是源自內心,而非由外界取得。

金錢並不能帶來安全感,因為它會隨著全球 經濟,物價波動而隨時起伏,至於愛,也不等於安全感,因為愛你的人可能會離去,甚至消逝,而朋友,他更不可能給你安全感,因為你可能永遠都弄不清楚友 誼背後的動機是什麼?安全感的唯一來源是你自己。

如果能夠選擇一個比較理想性或神聖些的人生目標,生命數字4的人便能建立一個安全感的真正來源。舉例來說,如果能界定工作的目的就要服務別人,那麼每當工作的時候,便能獲得快樂與安全感,但如果只是為了謀生賺錢,那麼很 可能就會常常覺得有挫折感,因為老覺得賺不夠。因此不妨為自己設立一個比較崇高的工作目標,藉著努力工作與不辭辛勞地服務他人而肯定自我並找到所需要的安全感。

在愛關係方面,生命數字4的人喜歡穩定,最討厭改變,他們也是在所有生命數字當中,最固執也最不願改變自己的人,這種態度所造成的問題是當你和靈 數4的人起衝突而錯又在他時,你最好心理有準備別和他爭,因為無論你是怎麼費盡唇舌,他都是依然故我,堅持己見的,原因是他要安全感,而那又絕非任何 人可以給他的。

要和靈數4的人處理問題時,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先照他的要求去做,藉此也可以試探看看他的觀點是否正確。靈數4的人可以是非常實際的,所以你必須 確認他的方式是否比較高明,如果恰好相反而他又執迷不悟的話,你就須有耐心,然後開始做功課,去蒐集具體的證據,証明你的觀點;之後再請你的朋友以這 些証據和他溝通。

你可以利用圖書館或書店去查心理學、哲學或任何其他書籍,只要你能提出証據證明你是對的。

做這種家庭作業也許很麻煩,但如果你是真的 愛你那靈數4的伙伴,你可以視此為一種學習機會,藉之你可以改善自己;而在你做研究的同時,你會發現你也學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她在考慮和她的男朋友分道揚鑣,因為她並不想擁有如此緊迫盯人的愛情關係。

我告訴她其男友之所以給她壓力的原因是由於他所期望的愛情方式她並未給予。對她的男朋友來說,他要找的是一個愛得忘我的茱麗葉,而她所給他的感覺可能只是像朋友一樣,因此她有兩個選擇,一是多花心思與時間投入愛情,因為愛情是屬於非常有建設性地運用自由,如果她能很有勇氣地面對愛情,那麼她也可以充份地去享受 成為茱麗葉;另一則是放棄她目前這位羅密歐,讓他能找到和他「適配」的茱麗葉,而她也可試著再去尋找另一位能讓她無拘無束,來去自在的新「朋友」。


感覺好像有點像我,但是又有點不像我。
不過我覺得缺乏安全感跟固執這兩點好像真的是我的...怎麼形容?
個性或是特質之類的吧!?
還有喜好穩定、討厭變動也好像挺準確的,
至於管理人才這點我倒是持保留態度。
沒想到這個好好玩,我又算了別種,生命靈數與瘦身小密招這點到是挺準的,哈哈哈~
算出來結果我覺得很準唷!

生命靈數4的人

靈數4的瘦身決心:
在所有的生命靈數中這一類型的人,對於瘦身與雕塑體態的事情是最不積極和不熱衷的。因為他們比較能夠接受自己的身材是屬於「骨骼結實、體格健碩」之類的。←根本是完全沒決心,這點我覺得超級宇宙無敵準。
在他們的認知中,只要能夠攝取足夠的營養同時生活的很健康自在,其實不必在乎腰圍、臀部是不是比別人大。除非這些身材,體重已經嚴重影響到他的求職與人際關係發展,不然他們是很難下定決心展開瘦身計劃的。

靈數4的瘦身秘訣:
當其他生命靈數的朋友都忙著安排上健身房運動以達到瘦身減重的目的時,生命靈數4的人早已察覺到要達到瘦身減重,配合適當且有節制的飲食習慣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定期的吃素與食用簡單的生機飲食,或者安排斷食療法會讓你感到神清氣爽、注意力更容易集中喔。

靈數4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
腳指與足部
當別的女生都只注意臉部五官或是身材比例的完美時,生命靈數四的女生卻更在乎足部的保養與美觀。
因為你知道大多數的男生還是覺得女生穿著裸露腳指的高跟鞋是最性感的象徵。
如果能在腳踝處抹上一點激情的香水,隨著你腳步輕盈的移動而散發出迷人的氣息時,你一定是舞會中最受歡迎的公主。
艾菲爾老師悄悄的告訴你,足部保養的方法:
1.晚上睡覺前先將你的雙足用熱水泡過,再用浮石輕輕的磨去腳上的角質。
2.用指甲刀修減你的腳指甲,然後用凡士林或是原味優格敷上約20~30分。
3.洗掉上述用品後再擦上保濕乳或乳霜滋養爽足並穿上棉襪睡覺,隔天摸摸你的腳踝,你就會驚呼:「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其他的順便玩了一下,我也算了星座,雖然說我覺得星座這種東西僅供參考使用。
我妹妹跟我說月亮星座每年都會變動,
今年的我的星座排列組合變成下面這個:

除了金錢性格方面我覺得他完全算錯以外,
對於秀外慧中這句評語非常滿意,
而且缺點還真的很精確,
我最大的困擾就是粗心大意跟快人快語不懂自我防衛、磨蹭與拖拉也是我的致命傷,
所以我判定這家算命很準~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算算看囉。

PS.
要跟妳說:
老娘可是第一次把自己這麼多秘密攤開來,
攏是為丟妳拉(自己看文章自己知道我講誰),還不快給老娘振作一點!?
加油加油!
不管妳怎麼決定我都站妳這一邊,
所以妳要快點找回自己,
或者像我這樣瘋狂的好好玩一陣子
(妳有多久沒玩樂了啊!?想去夜店狂歡或是酒吧買醉我都奉陪到底),
人不輕狂枉少年,
妳還年輕,日子還很長久,
不要因此懷憂喪志喪失自我了~北鼻,我永遠支持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