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計畫這麼快寫老地方,
因為我最近安排的行程太滿,很多梗可以寫,而且寫不太完,
話說登山社社員除了愛遲到情侶檔阿瑤&阿全、辦了宗教全分手的單身公害宜倫&ME、還有常常蹺頭的不盡責阿加社長外,
一直苦於無法廣納更多成員加入這健康又有益身心的社團。

於是宜倫用陪我減肥這招徵召了愛在家鬼混情侶檔阿甜與阿譽


還有嘴賤不饒人,但其實心地不錯,最近似乎又有點點變大摳的胖子一起去老地方。

老地方是圓山風景區知名景點,只要你到圓山道出一句說我要去老地方,當地旅客會認為您真內行
當天配合愛遲到情侶檔約在常常被檢舉,逼的阿瑤閃人的福正宮前集合。
胖子說他媽媽跟廟公熟到包包可以寄放在這邊,不過宜倫很剉有人會偷他的日文讀本,還是背著大書包爬山。

就為了94年福正宮擴建牌樓,阿瑤一天可以收個10來件市長信箱,
奇怪,劍潭站站體與福正宮不搭這種鳥事也要檢舉?
我只能說台北刁民真是無敵多!
而且這明明是公園用地,為什麼?
他居然有寺廟登記字號?

還是北市民三字第0943開頭的登記字號耶!?看日期應該是肝琴閃人前發的吧!?
職業病犯完了,阿瑤跟阿全居然又姍姍來遲。

愛遲到情侶。
厚~最好你們約阿全同事一起來,讓更多人等你們啦!
一開始的路途有點小陡峭。
胖子說:咦~我居然會喘耶!
一向以體力過人著稱的我當然依舊是健步如飛的往前直行。
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這位阿被有猛。
年紀一把還做這樣吃力的運動!
這裡還有很多人在唱KTV,
我們則玩起吊單槓遊戲,玩玩以後,我們就開始往老地方前進。
沿途風景真奇妙。

火災可怕提醒我們要小心火燭,右邊是鄭成功廟往山下眺看的台北市景觀,
鄭成功廟是內政部的宗親會所屬的,不要再向我們檢舉啦!
圓山風景區曾經是本科沈痾,為了山上一堆補辦登記、未登記或內政部許可的寺廟佔用公用地,
本科與交通局互踢皮球很多年,
終於來到老地方。

只靠這塊單薄的面板,我跟宜倫一樣擔心要是颱風天把他吹垮,老地方就沒人知道咧!?
接著下山路胖子說要帶我們從大直下山,
中途他們看我若有所思、悶悶不樂。
擔心我又為了老王說的卡到陰批判語趕到難過及不解,
於是要給我一個千手觀音集氣法,替我打打氣~~

不過他們也說要是我膽敢演出回頭找老王搞復合這爛招,
他們過給我的氣全部要吐回去~

這些是一路相挺我,給我支持與鼓勵,偶爾會用肥村姑貨刺激我的繼續向前走的好同事及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不斷的簡訊與關心啦~
胖子選的下山路實在有夠崎嶇。
於是我們想出倒退嚕這招,

倒退嚕的PUMP IT~

這真的是從山下往上照,坡度有給他陡峭吧~
下山後墮落登山團又開始意圖大吃大喝,
我們從大直搭公車殺回士林夜市,
沒想到我這些同事們居然對士林夜市這樣不熟悉???
我簡直成為士林夜市達人了我~帶他們吃的上海生煎包、印度甩餅及奶茶媽媽都廣受好評。

不免俗的圓山攻頂象徵圖。
手勢是"圓",有了嗎?

最近捷運站有個怪東西。
很有趣。

雙層腳踏車架耶!
看的我心養癢的,
我超愛騎卡塔車,國、高中在台中,Bicycle是必備的交通工具呢!
我跟宜倫還有阿瑤說下次去騎關渡沿線的腳踏車道,
雖說他們答應了,
不過我感受到他倆位的驚惶失措。
切,
不然只騎大佳河濱公園那段就好嘛!!!
你們不是要幫我集氣、給我鼓勵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