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MER TIME,是玩水的好時光!!!!!!
月眉最近推出穿比基尼免費入園,我沒種只好付600元門票入場。
有種的在這裡,

整個很辣吧~~~~不過後面就變成灰姑娘了!哈哈哈哈~
本姑娘變大膽了,八仙玩到驚尬賣死的我居然玩月眉一點都不怕!
還覺得不夠刺激啦!
所有水道挑戰過後都覺得沒啥好怕的!
個人推薦巫師飛艇大海嘯~好好玩唷!
懶得寫文章,用照片代替好了!
本人很肥,不想看眼科請不要往下捲~~~
P。S自己決定要拉往下捲軸的人請不要跟我請求掛號費,謝謝!












由左而右:全場配置圖、大海嘯、阿酋灣、漂漂河、我&安倫、怡安你好強、
極速勇士、阿酋灣的全身照、大海嘯的池子、安倫說要幫我拍的AV女優照。

以下是我覺得無敵好玩的巫師飛艇。
我還玩兩次耶!
還有台中人真愛刺青。
看看我身邊的兩位刺青情侶!
非常勇猛的刺青。感覺兩位都是條漢子!









從上而下體驗重力加速度的快感。
感覺要飛出去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玩都一直狂笑。
大概是害怕所以用哈哈大笑來遮掩內心的恐懼,不過說真的,這個跟六福村的大怒神比起來是小巫見大巫的!
超級好玩的~~~~
有去月眉請務必體會極致快感!


第二次玩比較害怕。
安琪說我神經傳導的比較慢。
所以害怕的感覺比較遲鈍(機車)~

不太佳的食物、悠閒的躺椅、貴婦人涼亭。

玩完啦!
好好玩唷!

媽呀~我變黑了我變黑了我變黑了!
我是個黑肉底,全部人只有我色差最嚴重!!!!!!
安琪你的防曬乳百分之三萬過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