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吃飯,順便去看PUPPIES!
其實哪種狗的幼犬都無敵可愛,
但是臘腸狗的幼犬真正是宇宙霹靂無敵討喜!
剛好生了2胎,一胎是英系,一胎是美系的。
我愛肉嘴,尤其這隻阿弟臉肉的很想抓出來咬他兩口

表情好無辜~
很像寶尼小時候,
可是寶尼比較空

她是小辣椒妹妹。
剛好是RED系。
非常的好動愛玩,跟MOCCA小時候很像,有種古靈精怪的感覺。


臘腸狗最喜歡的翻滾露肚皮撒嬌大法~
好甜好可愛好想養唷!!!!

SR的弟弟~~
我一直很想要的SR~厚!臘腸狗的表情怎麼這麼可愛啦!


這隻是阿king~
超級愛撒嬌的。
整個睡的不省人事,講了阿king~要吃吃!
他才願意睜開大眼
我最愛的BC~向日葵~我決定稱呼他葵弟,表示我對他的喜好程度不亞於奎哥!

表情很像小黑仔,
機車臉的葵弟!!

這表情也跟小黑仔有相似,做作鬼!

BCBCBC~~~為什麼阿蛋不是BC!!!!!???
葵弟有個白癡妙招,差點沒笑死我!


好妙吧!
跟他玩一下他就會站起來~重點是,可以不用靠牆耶!
還有更厲害的!
{###_kuan0915/151/1781851787.flv_###}
他居然可以不靠牆的這樣用力抓牆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