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快樂。

工作雖然很忙,但是有好同事與我為伴,很快樂!
大老闆雖然機車,但是有小老闆陪我一起吐槽,很快樂!
每天回家帶芒果跟皮皮散步,很快樂!
看到爸爸阿姨跟小妹健健康康,很快樂!
接到久違的朋友的問候電話,很快樂!
認識新的朋友,很快樂!
到遠方拜會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得知他一切安好,很快樂!
跟賓果間的風風雨雨已經過去了,兩人還是可以說得上話當朋友,彼此給予未來祝福與打氣,很快樂!

single很好,我很快樂!
因為單身變成更多朋友陪伴著我,圍繞著我,鼓勵著我。

我想我已經從泥濘中漸漸掙脫,
懂得體會生命中微小的愉悅。

公文再多再忙,突然一杯溫情的芋圓仙草凍就能讓我產生滿滿滿滿的謝意與感動!
中午休息時間,吆喝著採購午餐的同事們,在電梯中閒聊八卦的無聊話題,也能讓我會心一笑!
早餐一杯熱呼呼的拿鐵,就是繁忙工作壓力的小小救贖!
散步回家、汗流浹背後,吃塊老爸切好的冰鎮西瓜,就能有醍醐灌頂的透心涼!
躺在床上,享受睡前的書本,還有撒嬌的臘腸狗自動依偎在我懷中,小小的身軀、燙燙的體溫與整齊規律的心跳,就能讓我很滿足!
連搭捷運等候接駁車的時間,我都能發現路上盛開的一朵小花,或在大樹間掙扎求生的一株小草。
生活不就是這樣?
讓自己快樂而充實的忙碌著!
希望我永遠能發現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的美妙生活!
大家都能跟我一樣快樂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