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帶PP兄妹去愛狗玩水,特別情商我媽同意讓PP暫住在爸爸家幾天,
不過我爸口中的大隻因為習慣性的閃尿,愛作畫,
把我爸媽氣到快要抓狂了!

就是我啦!
我是大隻!
於是先把PONY送回去給BINGO照顧,
可是小隻卻沒有跟著一起回去。
WHY?????

小隻說:因為我愛撒嬌,老媽疼我?
老媽說:屁勒,都是妳亂舔腳得了趾間炎,逼得老娘不得以冒著被老娘的老媽追殺的危險替妳陳情,
才讓妳得以在豪宅苟延殘喘個幾天!
其實PP兄妹很愛我爸媽家,
因為實在是太華麗了。
連沙發的墊子他們都愛不釋手!

花兄妹感情很好。
到那邊都要躺在一起!

狗沙發很棒,
PUFFY的最愛!

我跟我妹的房間的床一張床要價2萬元,是PONY的最愛,
他愛到在我睡的地方撒尿!!!!
總之,
PP兄妹在我家因為教養不好,又是我老媽口中的癩痢狗,因此不討喜。
(花兄妹,在我心中你們永遠最甜最可愛!)
帶PUFFY去給宗仔檢查後,
宗仔第一句話就說,趾間炎啊!?誰叫媽咪搬家了?
拿了一張戴更基醫生的文章給我叫我好好閱讀,
所謂的趾間炎是發生於腳趾間的皮膚炎,單發生於一個趾間或多個趾間一起發生都有可能。正常健康的皮膚有良好的保護力,不易被感染;但在有小傷口或環境潮溼時會改變皮膚正常的免疫力,讓環境中的細菌入侵造成發炎,感染的細菌中,最常見的是葡萄球菌,細菌入侵初期呈輕微紅腫,也有可能進一步發展成囊腫或肉芽腫。
臨床上趾間炎常見於足步潮溼的狗,如喜歡去廁所逛逛的狗狗;或外出回來時,主人常幫牠洗腳的狗狗,如果洗後又沒有擦乾,都會增加趾間炎發生的機會。另外,小狗活力旺盛,四足在地上活動頻繁
,有時難免會碰到尖硬的小東西,如芒草、植物種子、小石頭等,都有造成小傷口的機會,若剛好環境又適合細菌入侵、繁殖,趾間炎就會發生了。
發生趾間炎的狗,因炎症紅腫會不舒服,常常喜歡舔腳趾,若能及早發現求助獸醫師,給予適當的治療,一般都很快的就痊癒了。但如果沒有掌握治療先機,若再加上小狗特別勤於舔咬患處,常使病況快速惡化,嚴重時會造成出血或跛行,甚至有發生嚴重敗血症的可能 。
然後據戴醫生的說法,家中要是有成員變動會是有熟悉的家人突然長期不在,
也會造成狗狗因分離焦慮症而不斷舔舐腳趾造成趾間炎。
總之,伊利沙白頸圈是跟定我的小胖皮了!


整個一戴上去,就非常僵硬。
表情無敵臭!
加上有個邪惡的芒果妹妹很愛欺負胖皮。
請看芒果妹多機車!!!


胖皮一副要笑不笑的表情耶!

罵了還是騎不停的芒果!
真的跟他老媽的荒唐有相像!


我是小小喇叭花胖皮皮~
最近我娘因為沒辦法同時照顧我跟大隻還有阿蛋,
已經認真的想要怎樣跟老娘的媽媽溝通房子的事情了!
看來老娘搬家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