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5日一早起床,看到天氣陰陰的,沒多久居然就給老娘下起雨啦!!!
可憐的巧克力,
難得被排出要出外景,遇到天公不做美。
搭上bagel家的車子以後,我們就朝向老爸的後花園出發。

第一次見面的BAGEL。
是個害羞內向的小男生,ㄜ...其實也不小,他可是足足有7.5KG重唷!
因為下雨,整個高速公路非常的塔車。
加上昨日宿醉的影響,老娘整個是眼睛浮腫加上愛睏,
而且我那不孝子寶尼居然一直騎我的手!
要不是為了要讓鐺鐺鐺拔可以見到這無緣相聚的兒子,老娘一點都不想加帶pony這個臭胖子!
加上巧克力整個重達12公斤,根本是訓練我的手臂肌肉吧!
(不過鐺拔居然還是沒來!!!???參加什麼登高大賽啦!?氣死人了!)
整整花了近2個小時,終於到達生日會的現場。

這個地方天氣好的話,真的是非常的適合蹓狗!
草地很大又很漂亮!
可憐的巧克力,今天不能讓你當king了!
由於我們的到達時間已經晚了,一進去店內已經滿滿的都是腸子(還有人潮)!

這天出席的共有59人52腸!
而且好多人都是我不認識的了!臘腸的勢力越來越龐大!Very Nice!
主辦及策劃的當然是妮可麻、MINE麻還有本月壽星ㄛㄛ拔,
非常的用心唷!
一進場就有小禮物:

好豐富吧!
上面是羊油巧克力!
下面的東西也很豐富,內容物有:

左邊是醇米的狗狗專用洗毛精,今年跟賓果去pet idea買狗樓梯時小姐有給我綠色那罐試用,
洗我家長毛長非常的好,完全符合他訴求的清爽又蓬鬆!
右邊是串珠,一狗一串!真的好有心!(我只報巧克力,所以只有一條)

回家以後讓MOCCA試帶,鏘鏘好!
而且還有摸彩卷及摸彩活動呢!

左圖是神祕摸彩卷設計者;右圖是我家的摸彩券!
因為一家是以人頭計算摸彩券的,我以為2狗可以拿2張~哈哈!
沒有啦!還是可以看出妮可麻的用心吧!
連摸彩券都這樣精美!
(因為摸彩箱的照片縮圖到現在還沒有好,老娘明天可是要上班的,明天再繼續補上囉!哈哈)
(JUJU別砍我)
......................................因為擔心被揍扁,看完公文繼續寫作業的分隔線..............................................................................

這就是昨天害我沒辦法寫完的精美抽獎箱。超Q的
這次是我第一次見到將將家。

很有趣的將拔跟將麻,還有不愛吃羊肉的將將(據說喜好跟氣味交際)。
(右邊怎麼這麼像KIMO????)(應該是KIMO吧!)

愛舌吻的BOBO~~~(3M麻,這張收50萬就好!哈哈~)
以下是這次拍到的腸子們:


LUCY、MINE、哈利

同樣是大理石的UNO、迪迪、還有8公斤的橘子

超可愛BC MISO(是個男生唷!)、納豆跟害羞的烏龍。
另外還有幼幼組:


他們都是黑豆一家帶來的幼幼犬~
好討喜唷!
我尤其喜愛這隻叫做大帝的PUPPY~整個很像黃金獵犬唷!
趴在地上被咬的那隻就是大帝~好可愛唷!
狗很多,食物也很棒。
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花的小碗跟麥片羊肉泥。
我家巧克跟寶尼一副很多天沒吃飽的餓鬼樣!

好好吃唷~怎麼家裡伙食這麼差!!!
巧克更是整個頭擠到碗裡~
沾的豬肝鼻都是羊肉泥~~~~
真的是有吃有拿又有玩耶!
(好累~我很有誠意吧!)
(明天繼續寫中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