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最近被出家人基督徒回教徒佛光山電的金細細的我,心情很賽又背,
有個王姓腸友硬是要跟我比誰最晚到不說,
拿我的照片還給我對外放狠話說這篇我一定最後寫,這就是友情~我看透了啦~~~~~
當初我就有想到一定不能慢寫這篇,因為老王很猛動作又快,沒想到他真的動作很快,一晚就抓完我跟康康的照片好像同一晚又寫完圖文並茂的生日會。
我本來在被電的恍神時都還要想說下個溫馨的開頭:
去年的這個時候是我們家與老王家首度度過不能說的秘密的生日會,謝謝老王跟新竹幫朋友不嫌棄的約我們這麼愛遲到的一家也帶我們家去探索了好多好場地,雖說我們家這次大溪生日會明明倒數第二,倒數第一的老王硬要改成用結帳順序來比誰最後...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嘆氣到底的分隔線嗎?)4月29要繼續唉唉的疑惑嗎?
隔了幾天終於決定今天要把它寫完!因為大家已經陸陸續續的更新網誌了!要是真的應驗王姓腸友所說我家是最後繳作業的,那我就太見笑了!
話說去年四月份我們與新竹幫的腸友們共渡了不能說的秘密生日會
今年本來以為PP的生日要默默的度過了,不過幸好有妹則天。妹妹麻很有先見之明,知道廟婆的時間很忙,在燈節期間就跟我說要辦妹妹生日會。
不過今年我們家負責戴可可麻,老實說我真的很怕我睡過頭讓可可麻等我。也幸好有可可麻,讓我們還算on-time。
4月25日當晚先去賓果那邊接了巧克力跟mocca回家,由於他們太臭還先洗一次澡跟剪指甲。忙到很晚又很累,昏睡之後隱隱約約間感受到台北下著雨,我心裡還想說明天生日會該怎麼辦?
沒想到禮拜天一早八點半多突然收到一通簡訊:地點從新竹威爾斯換到大溪河岸森林!!!
這次真的玩很大啊!因為下雨天威爾斯不讓我們去室內包場,改地點以後我趕快通知可麻(不過他已經出發了,真是個守時的好女孩兒
接著就出發前往大溪河岸森林囉!這個地方我們自己有來過,我覺得菜色不好吃,而且上次來人很多草地不是很大~~不過這次去覺得整個改觀很多耶!到了以後幾位久違的腸友都已經到啦!

一定要先介紹我們的恩人可可麻&QQ
沒有妳我們一定會變成老王的墊背
以後還是盡量搭我們的車,隨時徵用都待就捕!!!

QUEEN&KING麻兩家,左邊是我們最美麗的主持人妹妹麻蘇妹紅女士。
首次見面的皇后國王家!我比較害羞啦!下次希望有機會多聊聊!

本來要搭我們家便車的延強家!
沒關係有機會還是可以搭我家的便車唷!

毛毛家~從醬油家學做狗床認識到現在,雖然很少有機會深聊,可是毛毛一家看起來就超棒的!
毛拔一開始還很害羞的不看鏡頭哩!

也是老朋友的超合作輝哥、小俐及超不合作的米雅與米蒂
(不是我要說米雅跟米蒂你們兩姐妹懷疑的表情有點神似耶!)
輝哥說小米雅跟他最像,連翹屁屁都很像~米蒂麻你真的要幫我們證明一下啦:)

我們的桌友NORI家!也是老朋友啦!
還是一樣男的俊、女的美,海苔珍珠還是一樣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不是我要講,我從認識海苔一家,每次聚會啊,NORI拔都超注重造型,每次都打扮的很帥耶!
就連我去孔廟祭孔巧遇時,NORI拔也都有精心打扮的感覺,不過是出門逛街?!那個我想請問海苔拔,你治裝費應該比我多吼!)

親愛的福貴妃與福媽
妹妹麻一定知道把我跟福媽安排同車的迷航效果,可惜福爸沒辦法來!黑妞超愛福爸的耶!

超久沒見的黑妞將將家(哈)
自從結婚那天以後好像就沒聚會耶!!!氣色很棒唷!啊將拔將麻,你們家的黑妞怎麼還不帶回家?!

比將將家多花蓮一面的KIMI家!老吳屬叔的眼力好好,據說在花蓮是老吳叔叔看到我們唷!來安排去採金針吧!交給最晚到的老王安排好了!
不過KIMI這小妞還是不給我摸,連鏡頭都不捧場!

潘蜜拉跟她的小姪子,ㄟ~三媽啊你的安太歲收據又忘記拿了啦@@

cookie家(cookie長的超甜美的唷)跟最晚到的老王家

這是我的網誌我一定要把真相寫出來,這就是最後才到的老王家啦~~~~~大家真的要看看老王聽到我家早就到的表情
生日會當然不能少蛋糕,本來我說423是PP生日我也來準備蛋糕好了,不過妹妹麻說QUEEN麻要親自做蛋糕。


這兩個蛋糕比拍賣的還漂亮耶!據說QUEEN麻受到大家的鼓舞已經決定放到Y拍去了!
QUEEN麻~我家阿蛋五月份生日唷!呵呵呵呵!

4月份壽星是一定要合照一張的啦!
阿蛋在底下一直跳跟叫,奇怪為什麼五月份都沒有生日會呢!?阿蛋一定很想有一張這種鏡頭!呵呵

唱完生日快樂歌來吹蠟燭唷!祝每個寶貝健康快樂的長大!
也謝謝你們這些小寶貝們讓我們可以認識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壽星切蛋糕啦!妹則天的眼神一樣殺很大耶!好像在青蛋糕一樣!

QUEEN麻的蛋糕不光只有漂亮而已,內容也是很結實的!有南瓜芋頭跟燕麥跟狗骨頭餅乾!
有蛋糕當然要先進行快吃比賽:

由身穿一號的QQ打頭陣!






眾家的狗狗都卯足全力參賽,福妹、尼莫、MOLLY、延強、MOCCA、NORI、PARU、MILO、阿蛋....
沒想到我家平常最愛吃的阿蛋與mocca竟然中途棄權,造成失格@@
最後的冠軍...好像是半途殺出的程咬金香腸耶!?

沒有比賽的都在車上等著吃捏好分好的小塊蛋糕!!!
吃完大家轉戰外場要比追追!

首先豋場的是福媽與妹姆!

福妹最出名的就是咬著球不放的精神!超可愛的捏!

可可也是愛追求一族!瞧他蹲低等等的姿勢!
恰北北的paru則是很愛湊熱鬧的狂追可可耶!珍珠妹還整個騰空飛起!!

狗醫生小米蒂也很會追球!瞧他也是興奮的等候指令的樣子,球一拋出立刻轉投飛奔!!!後腿也都飛起來啦!

好久沒見長好大的milo,追球的過程還跑去把妹!瞧milo的哥哥氣到手叉腰!
看他們一家互動就知道MILO過的很幸福唷!

腸聚必見餵魚畫面

巧克力跟福妹都是從士林遲先生那邊買回來的狗,我們一直要幫他們拍張遠親合照,
不過福妹跟阿巧兩個超不配合的,永遠不一起看鏡頭!

好久沒出來的mocca!老很多呢!

因為跟寶尼打架被懲罰的阿蛋,注意到mocca的霹靂快車下面有個新乘客!

是永遠美麗的妹則天啦!好逗唷!第一次發現妹妹原來是個愛撒嬌的女王!雖然老是在殺殺!
接著回到室內票選人氣王!

謝謝大家投給黑妞啦!

大家都被黑妞的外表騙了!他真的很心機!
不過心機妞還是謝謝大家投票給他

我個人心中的人氣王還是永遠的小鬥士mocca啦!!!

難得全員到齊,全家來合照一張吧!

出來玩總是要還的....切,是總是要拍的大合照啦!!!
老王你們太快走嚕!跟我上次一樣走太快囉!

謝謝大家的禮物!

我們都玩的好開心唷!

老王說我家每次都全家出動!
其實我們這次才真的是全家出動!一次帶六隻真的是很累,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盡力多帶mocca還有巧克力出來玩的!
大家有聚會還是要找我們家唷!!!!
我們會準時的唷!
這裡還有更多照片唷!!!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