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當晚跟著佳佳,小王還有狗子們渡過生日.
參加冠冠生日會的腸子們非常興奮:


桌上的佳餚都是我最愛吃的菜色,
滷虱目魚,三杯G,四物G,十全豬心,燒酒蝦,清蒸花蟹,絲瓜炒蛤利,紅燒魚,鮭魚海鱱紅柑生魚片...
讓這些狗子們個個目瞪口呆流口水

這三隻很不會藏心事,專注的眼神跟渴望的吐舌頭...
(其實阿蛋不花臉的話真的還挺帥的嘛!可惜他個性真的白目又機車了點~)
過了12點整,
要來吃賓果特地買給我的經典黑巧克力蛋糕!
(原本是黃湘怡投資的新加坡蛋糕品牌,目前已經改名為blackaschocolate,可以點選上網訂購)

蛋糕的包裝很簡約但是很精美

一打開包裝濃郁的巧克力香味隨即撲鼻而來

很想用手挖巧克力醬來吃

這個是經典巧克力蛋糕口味
目前只有3種蛋糕口味,除了上面這種,還有起司巧克力跟芒果水蜜桃巧克力蛋糕!

天啊!
好黑好黑的巧克力~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
管他熱量是不是5000大卡啦!?

這蛋糕實在太香了,瞧菲菲專注的眼神~

媽呀我好想自願服毒唷!!!!!

巧克力也來關切蛋糕動向啦

這三個傢伙引頸企盼的樣子真的很逗!
小王想玩耐力大考驗遊戲
把有毒蛋糕送到菲菲面前:

菲菲毫不猶豫的決意要服毒~~~

PONY更是大口咬定

這兩個小傢伙不怕死
但是很會裝無辜

MOCCA還是一樣,只要有小橘球就可以替代一切!

阿但會怕TAKEY跟KENJAN,所以不敢接近蛋糕,
只能乖乖的趴在右邊看我們吃蛋糕!

巧克力:媽,我剛剛吃了毒藥,現在頭有點暈~~~
大家一定覺得很怪,為什麼沒有阿皮勒!?
她這麼貪吃,怎麼會不在自願服毒的圈圈中?
因為關燈要唱生日歌時,趴妃以為要睡覺就自己跑上6樓了啦~~~~
她應該心理很幹!
蛋糕超好吃的!
我嗑了4片,就是1/2塊啦!!!!!!
好吧!
我承認黑巧克力對我有致命吸引力!
寧願胖也要吃!
謝謝小王,佳佳跟賓果給我一個美食生日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