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佳佳說哥哥要跟研究所同學出去玩,希望我去她家住個幾天,
我其實很少慶祝生日,多半是跟同事吃吃喝喝或切蛋糕,
今年生日決定跟家人們一起度過。
之前聽賓果還有我妹說MOCCA去淺水灣游泳,游的又快又好,而且看日本的臘腸狗雜誌,
也有椎間盤突出的長腸藉由游泳治癒了~
雖然我不期望MOCCA會好起來跑跑跳跳,
但是我知道她是個愛玩的孩子,第一次與小何先生挑戰冠家5寶全部出動的任務!

這3位跟小何比較熟,沒大沒小的搶了駕駛座。

MOCCA專用的運輸籠~其實中間有放他出來,不過他可能太興奮了,
不斷的拉屎
而且MOCCA好好笑,她坐在我腿上一直用疑惑的眼神看著小何先生,
我想她的小小腦袋一定覺得很怪:「咦?這位大哥怎麼比我爹地還又瘦又白?這味道真不一樣?可老媽又在我這邊??」
有相同疑惑的還有巧克力。

整個就是一張驚恐臉~
大概以為自己被綁票了吧!?
上次跟奶茶麻、奶茶、采、小胖、芒果、巧克力還有PUFFY去了竹南海濱(對不起,我還沒寫...)
對於竹南海濱的沙灘非常想念,
於是這次決定還是帶他們去竹南海濱玩水~

他們真的很愛玩水,從乾沙灘一路直奔到淺水海浪區,
那個背對大家的阿蛋正在咬浪泡(整個很蠢,自以為是漂泊的逐浪少年吧!)~

這邊沙灘很軟,MOCCA除了可以追逐小橘球以外,
還可以在沙灘上行走~

其實我們站的地方很淺,外面的浪比較大,
這邊是知名的衝浪聖地,
怕MOCCA溺水,所以先在淺水區玩耍。
幾個小的也許太興奮了,
一路狂吠狂叫,很吵

岸邊有群看似阿兵哥的男生,看到一堆臘腸狗非常的興奮,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幫我把狗丟出去放水流?
不過我跟他說PONY不太會游泳,我怕他會溺死,所以我丟近近的放水流就好~

PONY覺得我很可惡,
所以一直往岸上的運輸籠跑,我追過去他就逃~~~~~

索性躲在運輸籠週邊跟我玩起來呀來抓我呀的遊戲!

溺水很累,
我不愛游泳啦~老媽!
(PONY很可愛唷,只要把他抱往有海水浪聲的地方,他的手會自動的做出游泳的動作,
叫他游快一點,他還會真的奮力的揮動雙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