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匪類了很多篇以後,終於又回到未完的土夏之旅。
這次旅程其實全部交給3M麻安排,
小何負責開車,3M麻跟妹妹麻負責炒熱氣氛,冠冠我負責睡覺跟吃喝玩樂
由於我們找台南的imeek找了比較久,上路以後就直接殺去高雄,
經過無數電話聯絡以及多人報路之後,終於抵達土夏。
飢腸轆轆的我們看到第一道佳餚就立刻殺!

右下角的不是玉米粒唷,是芒果丁~
菜是事先由MARK幫我們訂好的套餐。
所以我們只負責吃就好~這道菜類似墨西哥肉捲,非常的香!
整個擺盤也很精緻。

(搭車搭太久,我整個很像消婆)
瞧一下趴妃預備備的模樣!
只是她一直等不到「吃」的指令!

這3個是只能在下面癡癡的等的臘腸狗~

大廚自己烤的全麥五穀麵包。
非常的好吃,我很愛吃簡單的雜糧麵包,
這個烤的穀香四溢,而且麵皮桿的很Q,整個很棒!

湯+黑胡椒跟海鹽。
本來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要附旁邊那兩罐,湯一入口,嗯嗯,太清淡了!
果然還是要加點調味料比較好喝!
這項湯品普普。

土夏特產:烤山羌肉串。
好香好好吃!
配上特製的飯~無敵好吃!嘖嘖!

甜品三選一之柳橙蛋糕。
很獨特的口感,味道很天然的柳丁味~

MARK推薦的招牌芒果冰淇淋~
我比較喜歡柳橙蛋糕。
不過這個也吃得到天然果香~

3M麻點的起司蛋糕。
這樣一套SET才380元~~~
好便宜唷!!!
用餐環境又美,食物又好吃!

媽咪我也很想吃看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