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因為跟賓果協議分手之後,因緣際會之下跟我老媽聯絡,
我老媽要把他文山的房子給我,
不過我跟我老媽的個性真的是南轅北轍。
我不敢說十分的愛乾淨,但是起碼的整潔要有,
我老媽則是個能亂就不要整齊的人,
印象中大學時期去過一次她家,
整個房間昏昏暗暗的、地板灰暗、光線不足、浴室很髒、廚房很髒、地板很黑...
整個很像鬼屋。


這是今年5月1日我老媽叫我去整理的房屋的狀況。
這已經是我老媽整理了一個月以後的成果唷!
整個很像鬼屋吧!!!
我老媽跟我一樣很愛亂買東西,可是她的品味實在不是敢令人恭維,
我很難理解她為何喜歡採購浴桶、石磨、木櫃...
然後整個屋子裡面隨意棄置的書籍、雜物、CD跟電器用品還有一些哩哩摳摳的玩意兒,
我整個想把東西全部丟掉。
不過我老媽是個十分節省又有強烈控制欲的人,為了這個房子整修事宜,
我大概跟他吵翻天無數次!
最後終於在9月中秋節前夕初步完工了!

入門玄關。
還有我老媽堅持要留下來的石磨一枚~

無敵大的客廳。
個人很愛這個客廳,感覺可以多養個幾隻臘腸狗在客廳奔跑!
哈哈哈~

未來的主臥室。
總共有4個房間,
其中一間要拿來當我的工作室跟書房。
另外兩間,目前正在抵抗我老媽的教友入侵中...
接著要請人家來大掃除。
整個弄完之後差不多就會搬過來了!

獻上灶龕上甜美的花臘腸狗一隻。
好大的空間,以後我可以在這邊運動就不用出遠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