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六、日,我們家族到三峽大板根提早慶祝母親節。
我是阿公阿媽帶大的小孩,向來跟阿公阿媽很親近,每年母親節都是回台中陪伴阿媽的,
這幾年阿公阿媽年紀增長,身體也比較不好了,
所以特別藉著這個機會帶他們倆老出來走走,
也順便讓家裡幾個養尊處優的臘腸狗們一起來爬山健身!

阿皮好像預知要被操,臉很臭。
手還搭在方向盤上,試圖阻擋小何到達目的地嗎?
真是螳臂擋車啊!!!

一到目的地就先帶他們去走走,
一路上吸引很多路人目光跟讚嘆聲:
臘腸狗耶!一家5隻都是臘腸狗耶!!!!

瞧他們爭先恐後的樣子~
左後邊那個肥屁股是我妹的胖MAN~
前方的瘦屁股是我家苗條阿巧~

阿皮還會來個回眸一笑。

老人精巧克力跟阿蛋還知道走平路比較不累~

途中經過小吊床,臘腸狗們休息一下吧!

巧克力果然是6歲的老人家,
一整個就要休息的臉~

超可愛的啦~
這幾個小朋友都很會爬山呢!!!!
(除了胖MAN以外。)
尤其阿尼跟阿皮更是一路衝衝衝!!!!
猴塞雷啊!

老人巧你是準備要睡搞搞了嗎?

哪有???
我精神好的很~看我的明眸大放電~~

爬完一環山路約30分鐘,回到房間吹一下冷氣~
大家都趴下了~

阿蛋也休息一下,阿蛋感覺有帥嗎?
我妹說阿蛋爆毛耶?
有嗎???????
可能是有人愛有灌溉就會爆毛吧!?

好可愛的臘腸狗唷~
可惜不能住宿,所以只能呆一個半天。
爬完山就要去吃飯嚕~(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