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爸以前住在文山區,對文山區的印象就是靠山潮濕。
果真搬來以後,陸續發生靴子發霉、牆壁脫落、衣櫃潮濕....等慘劇,一時間讓我有點討厭文山區。
不過住在臺北市的好處就是交通便利、資訊通達,所以住了一段時間以後也漸漸習慣了,
接著mico麻介紹了福德坑復育公園,讓我覺得住在文山區真是不賴!
不過平常時間要去福德坑實在不太方便,一來福德坑7點就會關閉園區,二來老娘7點多半都還在辦公室氣我家科長,
因此,如何在我家附近尋找一個合適黑妞尿尿以及帶PP蛋散步的地方就成了當務之急。
第一個地點:台大校區,剛搬來真的還蠻常晚上去台大的,
驅車前往只要5分鐘不到,不過夜晚的台大校園車子很多,學生也多,不愛跟人來往的我們不是很愛被很多學生或散步的路人跑來說:小臘腸耶!好可愛唷~~~這是很貴的大理石耶(每聽到這句就會想到當初太相信人的北七事情)~~~因此後來就不去台大了,轉往大佳河濱公園,不過去大佳一定要開車,油價上漲以後幾乎就不去那麼遠哩,有一段時間,幾乎都是帶他們在附近馬路走走逛逛而已,
前幾個月小何發現從興隆路一段轉進我家的小路,
有個小告示牌寫著「景美運動公園」,有一天趁著天氣不錯又早下班,帶著他們搭11路公車過去,
距離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近,

入口的立牌,看時間還是郝龍斌任內完成的哩!

文山區竟然有這麼大片的公共用地(公園用地!!??)
不過證明我家也是有後花園的,特別挑周末下午過來,沒想到整個公園滿滿都是人。
這點還是輸給allen家的華山運動公園!!


這是公園內部。
遠方有籃球場,靠山的文山區當然要有山林步道,不過晚上來那片山有點可怕!
還有跑道,整條跑道據說有300公尺長。
上次帶著pp蛋跟黑妞來這邊跑步,跑了2圈之後,寶尼竟然給我定格在路中間,任憑我怎麼呼喊他都不跑也不動,
隔壁也在慢跑的大學生饒感興趣的下了一個結論:
他跑不動了!不想跑啦!
遜咖寶尼
這邊草地都有定期處理的,而且沒有福德坑的鬼針草。

人太多所以我們另外找一個山頭,獨占鰲頭嘛!!
 

每次到草皮都會有的迎面奔來的畫面。
至於為何老是都是拍到阿皮居多?!

阿蛋愛裝傻,尤其在我叫他過來的時候,他會裝忙看遠方。
而寶尼是因為跑太慢,跑過來的半路都會被阿蛋及阿皮連手攻擊如右上圖。
至於黑妞唷。。。。。

並是個耳背兼路癡,其實應該也是很會裝忙,每次叫他他就反方向跑走!
不過右下角的寶尼好可愛,怎麼步履這麼輕盈?!表情這麼逗趣唷?!

難得的稀有的黑妞正面照片。
看得出來他應該做了什麼壞事被我抓包,有點驚恐樣貌!
那天去打籃球的學生說,奇怪~你的其他隻都是長毛,為什麼這隻要把毛剃光光????!!!
好吧!黑妞,我看我們幫你植毛好了!!!!!

白天的朋友是個人才。
其實是我小胖妹跟我講的一句白痴八年級用語,丁丁是個人才!
所以每次有叫丁丁的狗或人或其他,我跟小何都會接著說:是個人才!!
紅泰迪叫做丁丁,是白天的朋友,
晚上來散步的話,大部分都是巨型狗,如巨型雪納瑞黑目、哈士奇與喜樂蒂兄弟蹄膀與milu、黃金大頭、邊境牧羊犬襪子、15吋米格魯寶貝。。。。。一開始我們剛來這邊散步時,大型犬的主人們不太敢接近我們,畢竟小狗跟大狗體型差異太大,而且我家這幾個一聚在一起是會
一起跑去兇人家的(黑妞會帶頭哩!)
不過幾次熟悉以後,我們家變成土撥鼠家庭
對於大狗狗主人來說,他們四隻小臘腸緊張跳上我的腿的樣子,活脫脫像是小土撥鼠!

黑妞這張很可愛!他結紮以後反而變瘦!現在才3。7公斤!比阿皮還要小隻!!!!

難得這四個會坐在一起而沒有互相打架!!!!

寶尼瞇眼->puffy瞇眼->阿蛋瞇眼,臘腸狗三連瞇告訴我他們想睡覺了!

黑妞:我想追貓。。@$#@%︿


回家以後,所有臘腸狗都睡的很扯:

花兄妹最愛翻肚張腳開口睡姿
實在有夠不雅觀!

黑妞的扭脖子貞子睡法!
這樣歪脖子都不會僵硬唷?!眼睛翻白眼成這樣不會累嗎?
我家的後花園介紹完了!
以上~謝謝大家觀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