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明顯看出我在趕進度吧!
畢竟如同老王說的:燈節已經結束很久了捏~~~
不過我們眾神股是很悲慘的!
照明股燈泡亮完以後就沒啥大事了!
我們神明還是不斷的送案件進來,因此公文太多我不得不戮力從公啊!
而且我們註定「志」國的長官,在燈節期間喜獲波妞、代理蔡妞的瑩鎂妹妹要離開了。

波妞的爹,很爽的臉!

有幫到我的瑩鎂還有少女維敏(老王我實現了!)
眾神股股長我除了要看公文、跟阿貝「彎家」、張羅這些送往迎來的禮物跟紅包也是很多雜務忙的咧!

話說今年本局因為業務太多,沒有尾牙,只有春酒。
就在燈節結束的下禮拜三即2月18日晚上。
一直以為沒有參加到尾牙的維敏挺開心的,期待可以抽中些大獎!
只有我們這些老人知道我們科一向很背

我跟宜倫都用手勢說:三科很難中!
沒想到難中就算了!
這次春酒可是爆發了99事件哪!!!!
99事件的主角在左邊,人稱朱漢子的心儀小妹。


每個人入場都要拿號碼牌,從漢子開始號碼分別是99、97、100
宜倫跟漢子都說我會中,結果主持人每次都抽到一百‧‧‧十*號,就是沒抽中整數一百號過!
而宜倫的97也好不到哪去!

總算本桌第一個開胡的是瑩鎂

瑩鎂算是新人,本科一向新人最旺,想當年我喝尾牙時也是抽中一台烤箱的咧!
(抽獎運還真不是很好啊我)
接著是硬坐本桌的局長室秘書。
接著,主持人念到接下來我們要抽的是**獎1500現金紅包,中獎的是99號!!!!

漢子:OH YES!!!!!!!
我們全部都超嗨的鼓譟,漢子也臉紅心跳的緩緩的站起來準備領獎!!!!
三科連三元啊!史無前例啊!!!!!!
就在一片歡欣鼓舞、凱旋歸國的鼓掌聲與叫囂聲中,
主持人默默的。。。應該說偷偷的宣布:
啊!應該是99減1號,也就是98號中獎才對!!!!!


這實在是太傷人了!!!!!

可憐的漢子,不斷的說他以後怎麼在民政局立足啊!!!!!!

更慘的是,所有人都知道99事件。
在路上遇到漢子都直呼99!99!!!!!連他去收發室都要被拿來說嘴一番!
為此我們要求星爺應該要辦理99專案,專案處理99事件造成的傷害與後遺症!

星爺身段好的咧!
我相信99一定能妥善的受到安置。
不然我看99的暱稱還是一直阿雜與李技安抓鬼下去啊!!!!!


新髮型。
我的秘密拉布阿嘉不是很認同。
可惡的阿嘉,近年跑東跑西已經不那麼帥了!

心機的簡仔。
臉大躲後方,拜託你又不是跟小敏合照,心機個屁!
簡仔是我大學學妹哩!
現在我同事有大學學弟、大學學長、大學同學、大學學妹。
公務員圈真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