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呢照片很多。
因為我家狗子很久沒出場了!
所以要來點精緻口味。

我老哥在台中過年時用單眼相機幫我拍的PP兄妹。

我最愛這張。
寶尼有種沉思的弱智者的感覺!!!

第二愛這張,阿皮等吃的等到累的瞇眼!超可愛!

宜倫說老哥拍的真好!!
不像我都拍一些手抖糊到不行的照片,
還說這張照片讓他知道阿皮的真面目,原來阿皮這麼可愛!

我哥喜愛拍寶尼。
怎樣都好拍。

怎樣都上相!

漏掉這張第三愛的,寶尼呆呆但是癡情的眼神,定定望著我,我就會愛上尼!

我老妹硬要胖MAN也入鏡,結果老哥說胖MAN不上相!
照片少的可憐,只有2張!
不過細膩的連毛的捲度都呈現的很清楚耶!

阿公阿嬤很可愛,要跟狗曾孫一起照相!
過年時間阿嬤老是說這隻大隻的不能摸!一摸就放尿!!!!
我猜阿嬤拍照時應該也很擔心他放尿吼!

連阿皮都有一張!

阿公與我跟PP的三代合照!
單眼效果真的很棒!
我也跟小何說弄一台來玩玩,不過我們要玩的東西太多了。
這單眼大概還會有好一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