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桃寶寶滿四個月啦!

昨天好像知道今天要去挨針,昨天晚上哭鬧不想睡覺,搞到23點才邊啜泣聲邊睡著。

IMG_0678  

眼袋都出來了!

媽媽也來跟寶寶拍一張吧!(臉不知道在臭什麼?)

P1150819  

到醫院量體重時竟然遇到上禮拜說她錢多到沒處花的媽媽,哈!不過他兒子是來看病不是來打針。

每次預防針時間就是觀察推車的時機,之前想買的yoyo現場看到兩三臺又不是很愛了(女人真善變),其實我覺得我最喜歡的還是Bugaboo bee

但想請剛搬去荷蘭的學妹從原產國荷蘭帶回來覺得有點欠太多人情,香港朋友說可以幫我訂購,不過網路上只有特殊版型,本來就貴了,特殊版型更貴,

Bugaboo算是推車界精品的品牌,連在美國訂價也是貴鬆鬆需要賣到649美金,這也是我遲遲無法下訂的原因,

中間想說找個低價一點但同樣跟Bee一樣有大置物空間可結合汽座提籃可雙向等功能又找到UPPABaby,不過Uppababy比較多人推薦的是可擴充座位的Vista,目前我也沒確定要不要生第二胎,買到Vista也有點太over,而且Vista搭售的睡籃其實我現在根本用不到,然後前幾天出去又被我在捷運上看到推著Bugaboo Bee的媽媽!小何說那麼喜歡就買嘛!但媽媽現在沒薪水就是整個優柔寡斷,是說小何也覺得Bugaboo造型最好看,如果我們夫妻倆更爭氣一點更會賺錢的話,就可以暢所欲買還大聲說買哪台推車取決在life style(在某個住美國的媽媽部落格看到的一句話),又離題啦!乾脆改天寫篇推車文開放大家投票算了!不過最近發現美國的Aleebeebaby有Stokke Xlory推車簡配特價849美金,代購只要3萬多,幸好我不是很喜歡Stokke Xlory那麼重,只是想我買Bugaboo問到的代購價也逼近2萬六,那不如買stokke(誤)

打針前先量體重,

身高61cm(15-50%)

體重6.1Kg(15-50%)

頭圍39.3cm(15%)

IMG_0690  

醫生幫小桃驗身中,觀察完身體狀況以後就開始問寶寶這個月的發展,

上次來有提說小桃不愛親餵,這次醫生有特別再問吸奶狀況,我說現在都瓶餵耶!醫生說那也無防啦~可以嘗試給他吃副食品嚕!(副食品爸爸說要煮,結果整個呈現裝死狀態)

我覺得有寶寶以後蠻妙的一點就是會對寶寶的每一個進展感到很開心!

例如趴的時候會不會撐著?會不會咯咯笑?會不會追著人看?講話多的時候會不會突然比較大聲...........其實就很小的舉動,醫生問的時候媽媽會特別嗨說對啊!他會怎樣怎樣!!

雖然現在少一份正職薪水收入,可是這些小小的細節能讓我第一時間看到的喜悅卻不是任何職務可以滿足的!

檢查OK以後就要去繳錢啦~

自費藥1次5750元啊!!  (爸爸顯示軟腳)

這次打的13價肺炎鏈球桿菌跟口服輪狀疫苗都是自費,金額是護士圈的,真是驚心動魄!

IMG_0703  

小桃:哪裡來的登徒子!?

IMG_0706  

我發現小桃今天不太賞爸爸臉耶!

繳完費領好藥以後就去兒科打針的診間等護士有空,先吃口服輪狀病毒,上次明明很愛吃,這次超級難餵,一直哭。

IMG_0713  

IMG_0719  

護士說小桃怎麼這麼早就會認人?後來聽說是我全天帶他,他就說嗯,全職媽媽帶的寶寶很快就會認生,媽媽顯示暈倒。

好不容易把口服輪狀疫苗為完,接著要打兩針,前幾次打針都很勇的小桃,今天有點慘耶!

IMG_0721  

先打左腿,打完臉都哭紅了!

IMG_0722  

換右腿。眼淚跟真珠一樣大顆,好可憐喔!!

而且因為太激動,右腿紗布還鬆脫出了點血,一直抱著安撫許久,才在提籃上睡著。

IMG_0730  

眼睛都哭紅了!!

IMG_0737  

回家換尿布看到連身衣上沾到的血跡覺得今天小桃真的很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