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50855  

戰車未買傘車先到。

好像可以開一個推車系列專欄了,哈哈~

還沒有決定買哪臺戰車前就先跟Mico麻講好請他幫我代購傘車,他說小孩越重會越不喜歡扛戰車出門,尤其遇到高高低低的人行道會搬到吐血。

這臺Cool Kids在日本旅遊界很夯,很多媽媽都是在樂天訂好直接送到飯店取貨,日幣定價也才4980

目前日本也缺貨中要等到5月1日才會再入荷。

基本上這臺網路估狗一下超多媽媽推薦,收到立刻拆箱,訂的是爸爸選的橘色:

P1150857  

非常的簡便的包裝。

P1150860  

P1150864  

打開就這樣,一張保證書,一臺車,兩顆輪子。

組裝很簡單耶,就把前輪扣上去就好:

P1150866  

這臺很輕,只有2.85KG,不過拆開來後才發現竟然沒有購物藍(媽媽之前沒仔細看,該打!)

收起來蠻長一根,就是個傘狀這樣,

要等到小桃大一點可以坐,

當初定這臺是因為預計要買Uppababy Cruz,所以想說搭買一臺輕便傘車出門方便,

不過我在婦幼展訂了yoyo,這臺的功能好像就被取代掉了~可是yoyo其實也有將近6公斤的重量,

如果去日本遇到找不到電梯的地鐵站要連小孩搬車的話應該也是一個勞力活(媽媽想去日本想瘋了),

這臺收車用腳開合,不過我還沒找到訣竅,目前只有這次拆箱有試著收看看,但下方卡榫有點緊,我是用手才扳開了~

不過老實說收到這臺真的立馬想刷機票飛去日本啊!

有點猶豫要不要賣掉它,考慮的點有幾個:

1、功能跟yoyo重疊。

2、開收不太方便,但可能是自己不太熟悉。

3、沒有置物空間。

想要留的理由是:

1、重量大勝yoyo,帶出國貌似更方便。

2、日本消費稅漲了,售出以後想買回會花更多錢。(完全是貪小便宜大嬸心態)。

3、基本上材質設計啥都很不錯,cp值狠高,就算用壞應該也不會心疼這樣。

最近小何一直吵著要買大戰車,加上恩典combi我家已經有3臺車了,只能說當了爸媽都會有魔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