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車系列(?)又來啦!

久等多時婦幼展時下定的Babyzen Yoyo,在母親節那天跟阿嬤吃完飯後到家了!

包裹大小真的很小!(跟最近的兒物包裹比較起來)

Babyzen Yoyo 

保證書直接貼在箱子上!是由代理商那裡直接出貨的喔!

Babyzen Yoyo 

贈送的原廠杯架是這樣一起包裹的啊(傻眼)。

OK!立刻來拆封吧!

當時訂購時我就跟小姐說我很討厭組裝東西,小姐說:可以幫你先組裝好啊!

所以訂單上就附註了要組裝+贈杯架!

Babyzen Yoyo 

所有包裹通通放一起:一個原廠標配的雨罩、放在旅行袋裡的推車跟附贈的杯架!

Babyzen Yoyo 

別懷疑!

這的確是一臺推車的大小!!!

把車子打開,小桃紅的遮陽棚有加大!

(雖然我覺得跟Cruz相比還是比較小)

Babyzen Yoyo 

很漂亮的小桃紅!

側邊跟Buagaboo Bee真的好像喔!

(太興奮了忘記把家裡雜物收拾一下XD)

Babyzen Yoyo 

椅背是無段式調整,不過放到最低頂多140度:

Babyzen Yoyo 

不過他是設計6+以上搭乘,所以可平躺功能這臺推車是沒有的,

可是小桃外出時也比較喜愛坐挺挺的,除非想睡覺,嗯!那就盡量別讓他睡好了(咦?)

yoyo最大的缺點就是收納超爛(好小一個!)不過真的超級好收,在家複習一下馬上就上手(讚!)

而且他可以放進去櫃子裡喔!!

Babyzen Yoyo 

這個是我客廳書櫃旁的櫃子,之前放的寵物用品都被我清空到寵物房間裡了!想說把yoyo試著放進來看看!

(櫃子中間現在安置我的小龍)

Babyzen Yoyo 

Babyzen Yoyo 

喔喔!!將將好哩!!!而且櫃子是可以關起來的喔!

杯架跟雨罩也都可以一起放進去!真的是太威了啊!!

那麼來跟我的恩典combi做個小比較吧!

恩典combi是我高中好姐妹Jamie送我的,真的好謝謝他!不僅分享好多恩典牌衣服外,這臺推車幫助我跟小桃度過了很多時光,

然後Jamie的妹妹意外的懷了老二,

所以combi又要回去Jamie家囉!

在跟Combi道別前也來紀念一下每天陪我征戰捷運站的Combi,也特別感謝我的好朋友們,在我懷孕不知道要準備什麼待產物品時二話不說就開口要陪我去買,送我很多恩典物品之外,還讓我用很優惠的價格買到幾乎全新的費雪小獅王椅子!(這個我家也是天天用!推薦必買之二!)

雖然高中畢業都要將近20年了(極力遠眺)~久久一次姐妹聚會從以前的男人經聊到現在的媽媽經,最精華的學生時代我個人覺得是高中時期,當時的好朋友到現在都還是那樣的好,老朋友歷久彌新的感覺是無可取代的啊!

好了!那來看推車比較圖吧!

登登!

Babyzen Yoyo 

基本上展開兩臺正面的大小是差不多的,寬度也很雷同的屬於窄版~~

大概日本人跟法國人都很纖細吧!

位置高度一樣,yoyo前輪稍為大一點,因為yoyo設計重心在前面,比較不會因為後方放置重物而傾倒喔!

yoyo是最近流行的五點式安全帶,而且沒有前方扶手,

combi是三點式安全帶,前扶手可拆,三點式安全帶其實我實際使用上覺得只要依照規定扣好,小孩也不是那麼容易會往前飛出啦!(是做什麼實驗啊太太?!)

接著側面來看一下吧!

Babyzen Yoyo 

側面可以看得出來yoyo推車把手比較高!

yoyo把手高度有106公分(比cruz原始高度還要高!)

也因此很好推!不需要彎腰駝背喔!combi我這矮個一開始推覺得有點需要駝背了~

後來上手以後也習慣了啦!

Babyzen Yoyo 

收起來的大小就可以看出兩者最大的差別啦!

左邊實在小到不行~~~這也是最後決定要買的關鍵!我嚮往帶這臺搭公車出去玩啊!

收車跟展開的話combi都需要雙手收或開,yoyo單手兩步驟就可以收跟開,

Babyzen Yoyo 

站起來的話yoyo也是combi的一半!

而且yoyo可以自己站立,combi需要靠牆站用下方支架小支撐一下才能站喔!!

不過這臺combi是我姐妹4年前入手的,保養的很好,

小桃滿3個月以後只要天氣尚可我就會推他出去買菜或走路巡視一下周邊捷運站,或者去租書。

有時候加了小桃、書、菜、肉跟附加一些有的没的(例如市場百元童裝)重量,這臺combi還是很好推!

而且無段式可平躺功能在換尿布時也很方便,後面遮陽棚也有設計親子窗跟通風網!

下方收納空間是網狀的,之前我沒找到眉角時還有點覺得太小>_<

後來發現他可以把一個Ergobaby的盃巾塞進去哩!!

上次帶小桃跟Puffy出去,Puffy途中一直也很想搭推車,哈哈!

征戰幾個月也跟combi有了感情~但你還有去處~就以這些對照來紀念我與combi短暫的情緣吧(誤)!

 

【後記】感謝恩典。

我覺得寶寶物品有恩典可接收真的很好耶!

不然隨便一個東西又大又貴,要賣也很難定價(而且使用痕跡很難定義),如果遇到很愛挑剔或殺價的人真的會很想走人!

我朋友跟我大嫂都是教徒,所以他們蠻多物品可以在教友間的支持團體中取得,

像我家的費雪安撫椅就是Jamie教友二手廉售給我,幾乎是全新的~

大嫂的育兒物品很多也是教友給的(難道是主在號召我信教?)

其實沒生之前還覺得應該把周邊同事啦!狗友啦!好友啦!一起聚集起來組個二手物品交流團之類的,可以省錢又可以交換媽媽經感覺很不賴啊!

但我想媽媽們有時候還是有想要好好發揮一下的購物慾吧!(掩嘴)

對了!最後來個公益宣導好了!

之前看到朋友分享的新聞新住民募嬰童用品 送新住民

就如果有用不到的二手物品可以捐給新住民們,可以清理家中空間又可以做好事,也挺不賴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