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車把手套這個東西也是我觀望很久想入手一直沒有入手的物品。

為什麼需要買推車把手套呢?

其實我在研究uppababy cruz時就有看到AMAZON網站上的評論說cruz加購的前扶手是泡棉材質,結果被購買人的北鼻一片一片的咬下來

cruz的配件不便宜的情形下要是被小桃一片片把把手咬爛,媽媽心會很痛~~~~~

所以就開始同步尋找解決方案(這位媽媽對於購買東西的研究慾望非常驚人)。

就被我找到City Grips的推車把手套!

不過由於後來考慮到價格跟重量還有保固等種種因素沒有立刻決定要買cruz,

這項產品也就被我拋諸腦後,直到我訂了yoyo以後~~

yoyo的把手也是泡棉的,雖然說他沒有前扶手,但是我自覺是個蠻會流手汗的媽媽,要是夏天推出去汗水浸濕了把手,

久了以後應該會蠻噁心的!

於是存放在腦袋記憶體很久的推車手把套又浮出水面!

其實他也不是多複雜的東西,就是把東西包覆起來的原理,只是他是美國紐約的媽媽設計出來得過獎的商品這樣,

網路看到平臺價格599的價格覺得這個訂價真是裝笑維!

本來想說找之前訂做寶寶用品的賣家幫我訂做推車手把套好了~花色還可以自選,不過亂逛竟被我看到390的價格!!於是就結帳了(默)

等了幾天包裹才到,立刻打開來看!

DSC02653 

跟我想像的一樣,本來想買紅兔的感覺比較搭yoyo的頂篷顏色,但猶豫太久沒結帳已經賣光了!

然後這家賣的比較便宜是因為這是原代理商的貨,跟yoyo的代理商一樣是漫延公司代理進來的,現在換成代理商,

賣一個要599我就覺得太貴了!

DSC02654 

這是藍鯨款,背後是魔鬼氈。上面有品牌名稱。

DSC02656 

彩條款。

比較成熟大人的樣式,有看過部落客用這條搭yoyo小桃紅也不會很詭異。

實際穿上去長這樣:

DSC02674 

第一次貼有點沒貼對稱XDDDDDD

DSC02675 

彩條果然也很搭yoyo~

(還是沒貼對稱,我空間感真的很差XDDDDDD)

這個還可以用來貼在購物商場的推車上,因為小孩就是啥都要啃啃看,可以避免他直接咬在經過眾人之手的賣場推車把手!

如果推車有前扶手的話也可以把他套在前扶手上避免小孩把扶手吸爛!

DSC02682 

換個把手就像換個推車(才怪!這是廠商騙錢的手法XD←那你幹嘛買兩條?)

主要還是為了換洗方便囉(?????)

同場加映推車夾米妮款

DSC02412 

這個是我之前推combi出去時每次用小毯子都會掉到地上

都是阿姨們幫我撿起來或大聲提醒我,後來問我的敗家助理Tina Pan他跟我推薦這個推車夾,

就請他幫我下訂單了,我本來定米奇,但是Tina自己幫我改成米妮,收到實品覺得米妮更可愛!

可以把棉被或小毯子用米妮的手夾住~~

不過我發現比較悲劇的是yoyo的桿子比較細又比較斜,所以掛的話會一直往下掉~

DSC02408 

這是靜止不動的狀態,米妮手的位置感覺很剛好,只是一推的話米妮就會往後滑(囧!)

後來我又加上推車掛勾跟3Sp的推車購物袋,整個覺得我的推車家私也太多了吧!!!!!

結果某天出門去吃早餐遇到隔壁社區的媽媽也是推yoyo(小紅),

他的標配跟我一樣:City Grips推車把手套紅兔+推車掛勾4個(!!!!)+3Sp推車收納袋小鯨魚~

然後他車上旁邊還掛了兩條玩具防掉落帶+魔力球+安撫玩具,整個大勝(沒人跟你比!)

下次在遇到這位媽媽我一定要跟他相見歡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