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路怪怪的一直斷訊,打去新視波一直說連線沒問題!可惡!

難得今日興致高昂,因為昨天我們去討論了婚紗的風格。

自助婚紗就是自己要很有想法,可是其實我跟小何都蠻沒有想法的,某天我突然想起快要拍照了,就line問了自然捲開給我們的群組說:

需要討論一下怎麼拍嗎?

結果他們就傳了一張溝通單給我們,因為看過我朋友在MP拍的溝通單落落長還要寫交往故事,

看到自然捲的題目好覺得出乎意料的少,不禁想起當初在17號看的新人溝通單,有個新娘超級認真手寫A4的紙張3大張,連要拍的角度跟不要拍的角度都寫的好清楚!

收到溝通單後就遇到小何與小桃感冒生病,所以後來我跟小何是分開寫的!

昨天晚上去談的時候看到小何的討論單連新娘髮型都有,直覺覺得他是上網抄來的!

果不其然他說他看到這對新人的風格跟他的很像!

以下是小何的風格檔(純文字無圖)

(懶得看字太多的請直接看紅字重點,昨天看到真的很想捏爆他XD)

一、造型
()喜歡的:
1.簡單典雅、溫柔浪漫
2.斜瀏海
3.澎鬆長捲髮放下來
4.清透自然的妝容
5.修飾大臉的造型(真是太感謝爸爸還替媽媽抄到這句!)(媽媽咬牙中)

()不喜歡的:
1.太花俏的髮飾,ex:大花、羽毛
2.露出寬額頭的瀏海
3.太過裝可愛的髮型,ex:2
4.復古風的造型
5.煙燻或冷酷的妝
6.完全不像本人的妝


二、攝影
()喜歡的:
1.外拍地點:河濱公園、陽明山(森林、湖、草地、藍天、夕陽)及淡水海邊
2.幸福、甜蜜、浪漫、俏皮、甜美風格
3.看鏡頭與不看鏡頭的比例各半


4.修飾臉型及身材的動作及人物構圖比例
5.道具:熊熊、花束、婚戒禮盒、抱枕、汽球、泡泡機、秋遷、PARTY道具(已購)←明明一堆道具沒有,要抄也不刪除一下XD

()不喜歡的:
1.人太小看不清楚
2.鏡頭太近臉太大
3.大笑露出牙齒
4.冷艷裝酷的表情
5.把老婆抱起來(抱不起來表情太猙獰)
6.露出不好看的腿及腳丫(目前腳指受傷中)

 

結果因為我自己找了非常多的照片,變成以我的為主,因為小何說了一句:

如果爸爸的風格或地點與媽媽的牴觸,一切請以媽媽為準。

說的好像我是女暴君一樣!(其實我是蠻專制的無誤XD)

自然捲的溝通單題目如下:

喜愛的拍攝風格(建議附上 35 範例照片連同溝通單一起寄回)

 不喜愛的拍攝風格(建議附上 35 範例照片連同溝通單一起寄回)

 拍攝路線&景點(建23個景點再由攝影師替您規劃)

 身體是否有需注意的特殊狀況(例如:懷孕開刀)無法做大幅度動作

 喜愛的造型風格(建議附上 35 範例照片連同溝通單一起寄回)

想要的飾品(例如:花或皇冠...,造型師會再幫您搭配

妝感需求:

拍照注意事項 

項目

內容

注意事項

備註欄

男生

服裝儀容

1.整理牙齒(洗牙、因修片無法美白牙齒)

2.修剪髮型(勿太短)

3.刮鬍子、修鼻毛、剪指甲

 

 

自備

1.空鏡框、淺色、深色(有戴眼鏡男生需準備)

2.西裝一至三套、襯衫、條紋衫、牛仔褲、休閒鞋、黑皮鞋、黑白襪子(使男生在拍照方面有更多變化

務必攜帶

黑白襪子(中長筒素面)與黑皮鞋

女生

服裝儀容

1.整理牙齒 (洗牙、因修片無法美白牙齒)

2.頭髮修高層次

3.刮除腋毛、手毛

4.彩繪指甲

 

 

自備

1.入鏡用涼鞋或高跟鞋

2.穿方便走路的鞋

 

 其他雙方應共同注意事項:

1.前一晚勿熬夜、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2.前一日記得洗頭(勿使用潤髮產品)

3.穿前扣式衣服、避免穿脫時,造成髮型跟妝變形

4.攜帶防曬用品及防蚊液

5.攜帶零食和水

6.自備小道具、紀念品、花束

7.有海邊外拍的,攜帶浴巾、可替換內衣褲、換洗衣物、拖鞋、遮洋傘

8.不要攜帶貴重財物(若有請隨身攜帶,勿放置車上)

我找了一大堆功課照片,不過後來我發現其實我還蠻鬼打牆的,另外一篇寫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