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ㄧ直蠻想寫這篇的,但我不是很喜歡Cee Lo的歌聲。

純粹是因為Glee裡面Gwyneth Paltrow 客串的代課老師唱過這首歌,

我很喜歡Gwyneth Paltrow 的表演,Gwyneth Paltrow 的演技無庸置疑,但他唱歌這麼可愛實在太令我訝異啦!

鋼鐵人三的話小辣椒應該可以跟Starker一起跳舞(又在開妄想模式了)

既然提到Glee就順便介紹一下這部影集。

Fox影業全新的歌舞影集,描述某高中的西班牙文老師回到母校任教,因為對著以往合唱團美好的回億決定重組合唱團,

但沒想到時代轉變,合唱團已經變成高中的中低階層!

要怎樣讓合唱團重振以往的雄風,並與啦啦隊教練一較高下呢?!

基本上我第一季還沒看XD

都是追45台目前在撥的第二季。

Glee跟一般影集不太一樣就是他每集故事不太有明顯的關連,而且畫面跳來跳去突然就會唱歌了!

不過選唱的歌曲都很不錯,演員也都很養眼,而且其實看完他會有些隱藏的小啟示在影集當中。

我還蠻喜歡這種安排的!

而且有些改編的曲目反而比原曲更好聽!!

但我很討厭女角Rachel就是了!唱歌聲音好尖又很愛搶solo

那麼回到Cee Lo,這一集其實是Gwyneth Paltrow客串的一集(Glee的收視率很好,所以蠻多演員都很愛去客串),

因為合唱團指導老師感冒,於是Gwyneth Paltrow前往代課,但Gwyneth Paltrow飾演的代課老師是一個會盡力滿足學生需求的老師,起因也是他初任教職時因為嚐試管教學生被學生毆打後,改採討學生歡心的方式,度過險惡的高中叢林生活(美國的高中真的很像Jungle一樣,很多電影都描述過這類情形,琳賽羅涵演的辣妹過招也可以找來看)

因為生病的老師對於合唱團的學生唱歌基本上是沒有選擇權的,流行歌曲都不能唱~

於是當Gwyneth Paltrow同意合唱團的同學唱Cee Lo的Forget you的時候大家都超嗨的!

有沒有唱的好可愛好清爽的感覺?!

最後當然這種放任的教導方式導致了可怕的後果,
所以後來Gwyneth Paltrow學到老師的職責在指引學生正確的方向,告訴學生不同選擇可能會產生的後果,同時也要對自己的選擇承擔起責任。

(實際沒這麼嚴肅的說教啦!)

後來辜狗一下,這首是闔家歡版的~畢竟Glee首播時間是八點的歡樂時光。原本Cee Lo的版本可是Fuck you咧!!!

那麼來一下Cee Lo Green的原版

為何要特別寫這首歌呢?因為歌詞實在是太好笑了!!

I see you driving 'round town
With the girl I love and I'm like,
Forget you!
Oo, oo, ooo
I guess the change in my pocket
Wasn't enough I'm like,
Forget you!
And forget her too!
I said, if I was richer, I'd still be with ya
Ha, now ain't that some shit? (Ain't that some shit?)
And although there's pain in my chest
I still wish you the best with a...
Forget you!
Oo, oo, ooo

Yeah I'm sorry, i can't afford a Ferrari,
But that don't mean i can't get you there.
I guess he's an Xbox and I'm more Atari,
But the way you play your game ain't fair.
I pity the fool that falls in love with you
(oh shit she's a gold digger)
Well
(just thought you should know n*gga)
Ooooooh
I've got some news for you
Yeah go run and tell your little boyfriend

I see you driving 'round town
With the girl I love and I'm like,
Forget you!
Oo, oo, ooo
I guess the change in my pocket
Wasn't enough I'm like,
Forget you!
And forget her too!
I said, if I was richer, I'd still be with ya
Ha, now ain't that some shit? (Ain't that some sh*t?)
And although there's pain in my chest
I still wish you the best with a...
Forget you!
Oo, oo, ooo

Now I know, that I had to borrow,
Beg and steal and lie and cheat.
Trying to keep ya, trying to please ya.
'Cause being in love with you ass ain't cheap.
I pity the fool that falls in love with you
(oh shit she's a gold digger)

Well
(just thought you should know n*gga)
Ooooooh
I've got some news for you
Yeah go run and tell your little boyfriend

I see you driving 'round town
With the girl I love and I'm like,
Forget you!
Oo, oo, ooo
I guess the change in my pocket
Wasn't enough I'm like,
Forget you!
And forget her too!
I said, if I was richer, I'd still be with ya
Ha, now ain't that some sh*t? (Ain't that some sh*t?)
And although there's pain in my chest
I still wish you the best with a...
Forget you!
Oo, oo, ooo

中文翻譯如下(每次聽到Forget you就會自動替換成Fuck you~這種歌詞大概也只有老美寫的出來吧!)

我看見你載著我愛的女孩逛著街,我心裡只想說:去你的!
我猜我口袋的錢對你還不夠,我心裡只想說:去你的,也去她的!

我想,如果我是個有錢人,我就會繼續跟你在一起
說來說去還不都一樣

雖然我還是覺得很心痛,但我最好還是祝福你跟下一個?
去你的

對啦!我很抱歉!
我買不起法拉利~ 可是並不代表我不能帶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如果他是xbox的話我想我只是atari(一種掌上遊戲機),順便一提,你知道你這樣子做對我
很不公平


我開始有點同情愛上妳的那個笨蛋(她是個敗金女)
好吧!(我只是覺得你該知道!黑鬼)
還有,我還有個消息要跟你說,你最好快點去跟你的小男朋友說


現在我知道,我該去借些東西
不管是乞討或是偷即使是說謊或作弊,試著用盡辦法留住妳討好妳
因為愛妳的代價可沒這麼便宜!

我開始有點同情愛上妳的那個笨蛋(她是個敗金女)
好吧!(我只是覺得你該知道!黑鬼)
還有,我還有個消息要跟你說,你最好快點去跟你的小男朋友說


寶貝,為什麼妳要傷我這麼深?
我試著告訴我媽媽可是她卻回答我:你爸爸也是這樣子過來的!

後來Gwyneth Paltrow又再度客串代課老師,這次要教導Glee的同學正確的性教育與觀念!唱的這首Do you wanna touch me也很好聽!

這集也很搞笑!建議大家也去看看XD

 

還有一首招牌的混編曲umbrella/sing in the rain,可以把教室都用成水真是太讚了!

另外還有一集Blam it on alcohol也很好笑,還是第一次唱ke$ha的歌,主唱是傻布(不要看她傻他以前可是Beyonce的伴舞咧!)雖然唱的沒有Ke$ha那麼有力,但光看傻布的舞蹈就夠了!

本來校長要Glee的同學用歌曲勸導同學不要酗酒,最後卻吐成一團時真的快笑死了!

而且傻布還很認真的說everybody drinks responsibily!那幕我差點噴水!

總之我覺得Glee很好看,常常可以聽到很多流行歌外,也可以聽到改編版本的很多歌曲。

而且每首歌都很夯唷!

例如這個被歐普拉挖角到美國的菲律賓女孩charice客串這一集與女角Rachael拼唱Telephone也很讚

 

另外跟Glee裡面與主團新方向打對台的XX合唱團(我只記得是貴族學校幾乎都是Gay的男合唱團)唱的歌都超讚!

例如這首翻唱Train的Hey,soul sister

 

還有另一首翻唱Katy Perry的teenage dream

 

我蠻喜歡katy perry的~但我覺得他本人唱這首歌聲音太大聲有點吵,我反而比較愛glee這個版本!主要也是美男子多啦!!

總之Glee很好看!現在有第一季DVD可以租,第二季則是每週二的晚上八點在45台Star World的闔家歡台首播!有衛視闔家歡台的朋友可以去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