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連線都會有幾個症狀:

1、每天瘋狂搜索日貨連線家族加入,很怕miss連線資訊(如果有ES版資訊更慘,因為每天有人幫忙把連線資料整理成冊)。

2、排定連線時間後,每晚10:30都會想盡辦法排除萬難坐在電腦前。

3、手很容易抖,看到每件東西都會覺得這是老天爺幫我!這是我要找的東西啊!!!!!

4、衣服連來連去都一樣的時候,會開始連線購買一些小玩意兒。

Velina Shop的連線就是症狀寺四的我遇到的情況。

Velina應該是新的連線賣家,應該還是第一次連線,反正不知道他透過啥方式寄信給我,我就上去看一下,衣服不是我的菜,

不過倒是連了幾個小物:

QTTO.jpg 

大家都愛用的Qtto睡眠五段式減壓襪。

話說我會注意到這商品也是達人在浪上告訴我的,不過他跟我說他6月份要去日本,他可以幫我買這款,

還說他跟peko都有買,很好用。

結果因為peko一句:這個真的很好穿,日本藥妝店很多日本妹在搶,而且有時候有限定割引時買價差蠻大的,

先買先瘦啊!這價格OK!!!!!

聽到沒,先買先瘦....價格OK.....關鍵字:瘦&OK一出現我就下標了,

一開始本想下標L號,但達人說M號就可以穿,穿久了會鬆掉,不需要買到L號,然後他們兩人都是買過膝款,於是我就買了紫色過膝款,當天回家試穿時,安琪一直說你不會熱嗎?我還應說不會!

但是晚上作了一個怪夢。

夢到前男友老王交了一個新歡小勝(超不祥的名字),廟婆我是他們家新聘的掃地婆(超不祥的職業),

他們在談情說愛時,還叫我掃天花板(超杜爛的夢(夢中無聲的吶喊:勝你媽的頭啦

可能為了打掃方便起見,等我起床時我的Qtto已經被我脫掉丟在床邊去柳~

果然還是冬天穿比較好,不過就我那短短半夜穿的效果感覺,Qtto真的很有用,早上起床雖然說我已經把他脫掉了,

但是小腿整個感覺到輕鬆,不腫脹。以致於我後來念念不忘想再多買一雙,但是一直看不到跟Velina家一樣優惠的價格,

一雙710元不含運,連Bin的連線都要780耶~~

簡仔迷之聲:鬆了可以洗.....討債的太太!

小物2

BOB.jpg 

下面那顆頭不是我。是Velina示範BOB頭的效果。

這個也是目前日貨連線賣家熱銷款,有S(髮量少)跟L號(髮量多)

我買的是L號,不過有點太大了點,他可以把頭髮弄成BOB的效果,也可以用成直立式的髮型,

不過因為我頭髮剪短又有層次,用L號的太大了。

我在家裡有實際試驗過,其實蠻好用的,等我頭髮再長一點囉~

小物3

丸子.jpg 

超便利綁出大丸子的髮叉。

這個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用啦~~~

每次在路上看到一堆咩包包頭超大一丸都好羨慕唷~

自己怎樣抓怎麼繞都弄不出這麼大包的丸子,現在終於也可以綁大丸子啦!

超好用的咧,但是記得一定要梳成高馬尾,至少要在耳朵以上,綁太低,從日本辣妹變成慈濟師姊我可救不了你。

包頭.jpg 

連我這麼手拙的人都可以綁出丸子唷!

真的是太推薦啦!!!!!

成品圖的褲子,是號稱挑戰人體極限短的LA連線的連身褲,說真的,我覺得很俏麗啊~~~哪裡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