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賓果告訴我小黑也走了。
大概是今天下午2點多的事情。
我好訝異,昨天才感覺到他的成長與茁壯,
怎麼突然.....

剛回到家的小黑。
其實他的臉蛋很可愛。

剛開始,小黑跟小巧都不會吸奶嘴,
怕他們沒有營養,都直接用針筒餵奶。


小黑養比較多天,
而且幾乎是賓果跟我親手帶大的,
當下看到他小小的身體,
我難過的差點掉眼淚。
讓我更擔心小巧,
小黑已經比小巧強壯一些,
也大一點,
沒想到這個關卡他還是過不去。
昨天餵他喝奶的時候,他那奮力的樣子還在眼前呢,
今天已經變成一個冰冷的小屍體。
說不傷心是騙人的,
畢竟有4天的感情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